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自住房项目非优先家庭今起确认材料

2014-02-20 07:25:08 来源: 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雪梅)从今天开始至2月27日,北京自住房项目恒大御景湾启动非优先家庭的现场确认工作。【详解自住型商品房

  根据自住房项目销售办法,自住房的申请者首先在网上登记报名,然后到开发商指定的现场提交材料并确认。在这些过程完成后,北京市住建委将在后台对提交材料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才有资格参加正式的摇号。

  根据现场确认的先后顺序,御景湾项目的优先家庭已经在昨天完成了所有的材料确认和提交。从今天开始,非优先家庭将逐步开始材料确认。

  据了解,非优先家庭也是根据不同人群分批确认,京籍已婚有房家庭将在2月20日至2月25日进行现场办理。而非京籍家庭中,五年社保家庭办理日期为2月26日;五年纳税家庭为2月27日。

最全面较快捷的自住型商品房交流论坛,每天数十万浏览,万人在线,点击进入http://zizhufang.focus.cn

规模信息最及时的自住型商品房交流群:288908533(此为3群,1群2群4000人已满,进群请凭报道帖链接,加群规则见http://house.focus.cn/msgview/2500017/281802941.html

史上最强大!自住房申请千问千答汇总帖:http://house.focus.cn/msgview/2500017/279764775.html

亦庄90平精装3居首付81万起 首付50内买通州小户型

通透一居41万起 北苑望京200平精装改善房 

2014北京房价如何是好?

1、您认为2014年北京房价会上涨吗?

A.会
B.不会
C.会上涨,但涨幅会降

2、您认为未来北京楼市会崩盘吗?

A.会,且10年之内就崩盘
B.会,但10年之后才崩盘
C.楼市长盛不衰,永不崩盘

3、您认为现有的调控政策对北京房价起到了抑制作用吗?

A.抑制作用很明显
B.有抑制作用,但效果不明显
C.完全没有抑制作用

4、若北京今年出台新的楼市调控政策,您最希望出台的是下面哪项政策?

A.房产税,房叔房姐房祖宗们通通要交税
B.限房价,不准高价房入市销售
C.多多建设保障房,扩大保障房申请人群
查看结果

【相关新闻】

北京自住房批量入市 刚需买房陷入观望

北京顺义区再添自住商品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