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自住房项目现场登记审核工作2月27日结束

2014-02-18 10:24:29 来源: 人民网

  17日,恒大北京公司表示,御景湾项目现场登记审核工作即将结束,请还未提交资料的客户根据网上公示号段及短信通知,携带齐全办理资料,至御景湾临时售楼处进行办理。据悉,非优先家庭现场登记审核工作将于2月27日结束。

  恒大表示,2月18日办理家庭类型为北京市工作居住证家庭,优先家庭将于2月19日结束办理。请【北京工作居住证】、【驻京部队】家庭客户及时关注网站公示号段及短信通知,于规定时间至项目临时售楼处办理。

  同时,【轮候家庭】、【北京已婚无房】、【北京单身无房】家庭未办理客户,请于2月19日前进行办理。

  非优先家庭办理时间:

  京籍已婚有房家庭:2月20日-2月25日

  五年社保家庭:2月26日

  五年纳税家庭:2月27日

  【需申请人本人到场办理,以上家庭类别客户请注意网站公示号段及短信通知。需要携带资料:申请人及家庭成员的身份证、户口本、结婚证、离婚证、工作居住证。(以上证件均为原件,集体户口的需要集体户口首页复印件并加盖公章和个人页原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