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丰台今年建设6处限价房

2014-02-08 16:18:45 来源: 北京晚报

  丰台区今年将建设14处保障性安居工程,其中,限价商品房6处,保障性住房8处。

  根据计划,今年丰台区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计划落实总量约137.31公顷,其中计划新增供应86.87公顷,包括限价商品房供地约18.34公顷、定向安置房供地约68.53公顷;剩余为历年已供未开工等方式落实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50.44公顷,其中公租房用地9.23公顷,定向安置房用地41.21公顷。

  14处保障性安居工程中,6处限价商品房限价商品房主要集中在西南三四环周边,分别为郭公庄三期20#地块限价房、辛庄一期配建C地块、白盆窑村旧村改造配建限价房和樊家村危改6号地、亚林西一期1、5地块。8处保障性住房主要为安置房和回迁房,涉及小井新村、造甲村、张仪村、分钟寺、羊坊村、新宫村、辛庄村、周庄子村等改造回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