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绿色低碳 广渠金茂府科技住宅标杆

2013-11-14 11:15: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高品质的生活并不完全等于奢华,舒适宜居才是居住的真正本质。方兴地产,作为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居住理念上承担起社会责任,低碳环保的可持续性居住之路。在CBD至为稀缺的住宅用地上,广渠金茂府 (论坛)以的环保节能科技、超高的园林绿化率以及前瞻性的空间尺度,全新代言世界城市的环保科技人居标准。

  作为京城的绿色科技大宅,广渠金茂府通过“生态绿色”和“科技绿色”全面诠释CBD环保科技宜居大宅,成为方兴地产“绿金理念”的充分贯彻者。

  在生态系统上,广渠金茂府不仅拥有2万平方米的私属园林及高端住宅区内3万平方米的主题景观园林,而且紧邻6万平方米的城市绿地,相当于拥有一个11万平方米的天然“绿肺”,尽享负氧离子清新空气。在科技系统上,广渠•金茂府推出了8大科技体系,通过采用生态空调系统、置换式独立新风系统、智能家居系统、六级家居安防系统,提高了居者的舒适度。先进的地源热泵、毛细管网、全置换式新风系统、同层排水等八项国际科技手段,使建筑节能70%以上,实现24小时恒温、恒湿、恒氧,并实现了低碳、低尘、低噪的目标。全智能化设计能实现业主归家、离家等模式一键转换,为业主提供最前沿、便利和安全的居住体验。

  除此之外,广渠金茂府还是北京引进垃圾压缩存储机及厨余垃圾处理机,进行垃圾分类处理回收再利用的项目。利用厨余垃圾处理及高温发酵处理,将厨余垃圾生成有机肥料,最终用于园区植被的养护。

  方兴地产的低碳战略全面开花,将住宅、园林、教育的低碳理念结合在一起。广渠金茂府引进了北京第二实验小学朝阳学校,该学校是中国实现了绿标三星、Leed-school双认证绿色学校项目。方兴的绿色学校还将引入绿色教材、开展绿色活动。

  广渠金茂府推出的2号现房,作为广渠金茂府自2011年入市以来的作品,始终以“健康、低碳、绿色”的居所贯穿整条产品线。精装现房交房,赠送全套家具厨电、灯饰及电动窗帘。产品科技系统不断完善,有效抵挡PM2.5,置换式新风、智能家居等系统提供业主多重健康保护,打造宜居生活标杆。臻藏席位,错过不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