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福州:专项整治房产中介违规行为

2013-10-04 10:48:0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0月4日电(记者沈汝发)针对群众反映强烈的房产中介公司随意拨打骚扰电话推销等违规行为,福州市开展专项整治,并查处2家违规公司,以规范房地产经纪机构居间服务行为,保护当事人合法权益。

  据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有关人士介绍,福州中联立信房产代理有限公司国际华府店和福州市恋家房产代理有限公司仓山万达店工作人员在9月初冒充麦田房产中介的名义随意拨打骚扰电话,不仅违反规定从事中介活动,而且损害了其他房产经纪机构的名誉。

  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对福州中联立信房产代理有限公司和福州市恋家房产代理有限公司予以通报批评,在福州市房地产联合信息网上曝光,并记入福州市房地产中介信用档案。

  福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要求,房产中介公司要加强对员工的执业道德和服务规范的培训和教育,及时分类整理客户信息,对于已完成经纪服务委托事项的要及时清理归档,不得拨打骚扰电话干扰市民的正常生活,以维护房地产经纪市场良好秩序。

  此前,福州市已出台规定,要求经纪机构未经书面委托不得擅自公开房源信息,不得擅自对外发布房源信息,包括在媒体上刊登广告,经纪机构不得以随机拨打电话或上门推介等不正当方式骚扰市民、强拉业务,不得利用客户个人信息牟利,不得将客户信息公示在网络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