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半岛V公馆创意户型 打造年轻人独享的生活方式

2013-09-30 17:36: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享生活,爱自由。被视为最不羁人生阶段的青年人群,有着自己安然的生活和工作方式。随时上班,随时休息;或加班奋战一夜,或倒头大睡三天;这种生活方式在创意工作者中尤其常见。

  对于创造力惊人的这类人群来说,能满足他们置业和生活需求的房源非小户型的自由空间莫属。中粮万科半岛广场设计半岛V公馆的户型时,曾调研过大量青年人群,特别是独立工作者,如画家和自由作家、音乐人、编辑等。通过数据发现他们的生活节奏极不规律,他们经常把自己的家当成办公室,经常生活的地方能给他们提供最多的灵感,而他们也讨厌一成不变的生活方式。

  对于他们来说,对房子的要求就是,户型总价较低,空间要有多变的可能性、能够让他们发挥自己的想法进行装修布局;同时还要配套完善、交通方便、环境优雅。结合他们的要求,中粮万科在成熟的CSD核心区域打造了商住两用型产品--半岛V公馆,基于市场调研而来的产品,半岛V公馆小户型必将成为京西青年置业人群的。

  半岛V公馆为50-70㎡多变小户型产品,100万起的购房总价和首付比例,让青年人群能轻松拥有自独立的工作和生活空间。项目紧邻城铁长阳站,可轻松换乘九号线并经九号线连接4号线、10号线、1号线、6号线、14号线等多条线路;同时京良路、京港澳高速、京石高速在侧,快速畅达城央各地。此外项目的商业生活配套也十分丰盛,紧邻地标级Shopping Mall“半岛购物中心”,业主可实现家门口痛快消费的生活方式。

  为年轻人而设计,为创意而启动。半岛V公馆,年轻人的置业创业。置业热线:400-888-2200 转 48810,万科项目信息网络查询地址<http://bj.vanke.com/>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