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通州发展高端商务 未来计划建成“北京的浦东”

2013-09-27 09:32:46 来源: 新京报
10月搜狐焦点二手房看房团双线齐发,走进毗邻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的北苑社区紧靠大望路CBD商圈的百子湾社区全程免费,车接车送,更有毛绒玩具、电话充值卡等精美礼品等您拿,还犹豫什么,赶快报名吧!!》》报名请点击   新京报讯 (记者刘溪若)昨日下午,由北京市通州区商务委员会牵头主办的“2013通州国际商务年会”在通州区的阳光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包括地产、零售、餐饮和服务业的200名企业人士参会。通州区副区长洪波表示,高端商务将是通州经济发展的重点,未来计划将通州建成“北京的浦东新区”。【低价房 特价房 低首付】   昨日,通州区副区长洪波介绍,今年1-8月,通州区整个消费总额达到171亿元,同比上涨14.7%;而代表未来发展方向的电子商务消费达到了14.3亿,是2012年同期的两倍。“从数据看,近年来通州区整体的商业环境都在逐步向上,发展潜力还是相当大。”   洪波表示,通州是北京城区的“副中心”,是中心城区在功能疏解上的重要承载区,因此发展多元化的商业环境,吸纳更多的投资进入通州,提升人口的居住比例将对整个北京城市的平衡发展起到关键作用。   “未来的目标就是要在通州发展高端商务,完善商业环境,要把通州打造成为北京的‘浦东新区’。”洪波说。   昨日在会议现场,通州区潞城镇镇政府与包括今麦郎日清食品有限公司、北京银泰精品电子商务公司、华业地产(华业东方玫瑰)的“东方玫瑰园项目”和橙天嘉禾影城有限公司在内多家企业举行了签约仪式。   “看得出来,和我们签约的企业涉及行业广泛,从餐饮、娱乐、地产到电子商务等等。”通州区商务委主任陈国增表示,要提升整个区域内的商业环境,就得吸纳各式各样的企业进驻通州。   在此之外,陈国增在现场还宣布,为推进通州的商业发展,通州区的官方商务网站正式开通,网站的内容包括对通州各个商业项目、投资项目和消费现状的详细介绍,“这会让通州的投资信息更加公开化和透明化,有助于提高整个商务环境。”   资料显示,通州区的商务年会从2006年开始举办,截至今年已经是第7个年头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