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联开业龙湖天街热销 助推常营区域发展

2013-09-10 13:45: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3年8月31日,对于居住在龙湖·长楹天街的现在及未来的业主来说,都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无论是超市购物、逛街、休闲娱乐都多了一个选择,因为BHG百货在这一天正式开门营业。BHG百货,即北京华联购物中心,位于地铁6号线常营站附近,面积为11万平,约为对面龙湖长楹天街24万方购物中心体量的一半,同样集休闲、餐饮、娱乐于一体,为常营区域的居民提供了生活购物配套。北京华联常营店致力于为京东打造娱乐、购物与休闲的备选之地,服务整个块区,增进全区域的商业繁荣,带动整个区块的发展。

  据悉,与华联一路之隔的龙湖·长楹天街集中商业规划明年年底或者2015年初开业,龙湖·长楹天街为地铁6号线地铁上盖的综合体项目,商业购物中心体量24万方,将近是北京华联常营购物中心体量的2倍,还拥有写字楼公寓以及全改善住宅社区。未来龙湖·长楹天街24万方的旗舰型商业与华联11万商业的组合,会满足区域人群全方位、多维度的生活需求,从而吸引更多的人前来消费,带动起区域的迅速发展,这块区域的价值也会进一步提升。

  龙湖·长楹天街位于地铁六号线常营站上盖,是集高端居住、商业、与商务办公于一体的65万方大型城市综合体。龙湖长楹天街除了拥有大型商业配套满足生活所需,深得广大业主的喜爱,更以其改善住宅的标杆品质,成为了很多都市精英置业CBD的理想选择。


 

  2012年底,地铁6号线的正式运营,大大缩短了居住人群的远距离交通及时间成本,给常营区域的发展打下了资源基础,同样华联商场的正式营业,生活配套日益臻熟,随着区域三甲医院和市重点小学的规划建立,龙湖长楹天街所打造的3分钟家庭生活圈也日益完善。

  龙湖长楹天街自2011年入市以来,多次获得区域销售,今年七月份龙湖长楹天街一栋住宅楼西4#开盘,更是开盘当天即全部售罄,获得7月朝阳区商品住宅销售金额,在北京荣获前三甲。据悉,龙湖·长楹天街将于9月份推出280-380平米的精装花园底跃户型,全部实景现房呈现。分为上下两层精装带花园的底跃户型是社区户型,是城市别墅的改造产品,对于的生活品质有更高要求的朋友来说,是个非常合适的选择。

  (市场数据来源于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网,规划信息来源于权威媒体)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