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城区 德胜街道办社区宠物义诊

2013-08-28 18:57: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i家园》

   日前,西城区新外大街南社区举办了一场宠物义诊活动,居民不仅咨询了有关自家宠物的问题,还与社区签订协议,传播文明养犬。
  活动中,来自动物医院联盟机构的专业医生现场坐诊,除了解答居民在养犬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还免费提供了为宠物剪指甲的服务。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发放了自制的《文明养犬手册》,居民在现场签订文明养犬协议的,社区还准备了狗绳、宠物零食等赠送给他们,鼓励社区居民加入文明养犬的行列。

 

朝阳区 推出百人顺产计划

  8月25日,由朝阳区卫生局、北京和美妇儿医院主办的“百人顺产计划”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朝阳区卫生局负责人表示,自然分娩是人类的本能,具有无可替代的优点,对婴儿来说也有利于发育和成长。据介绍,本次“百人顺产计划”将在北京和美妇儿医院为期7个月的时间里,全程关注申请顺产的孕妈们,实时监测其健康状况,可能规避巨大儿的产生等诸多影响顺产的情况,最终帮助她们成功顺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