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房地产创新典范 望京金茂府获殊荣

2013-08-20 16:02: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3年8月18日“首届中国地产设计创新论坛暨新风暴·2013中国房地产创新典范颁奖典礼”在京举行。本届“创新风暴”活动共接到来自全国30多个城市的参赛方案,经过专家评审团先后3轮严格筛选,最终仅46个房地产项目胜出。品牌房企成为本届活动的主力军,这一现象充分体现出品牌房企的创新意识和综合实力。其中,方兴北京旗下府系力作望京金茂府,凭借十二大绿色科技系统,经过专家委员会多轮严格评审,荣获分量的“中国绿色生态建设创新典范”殊荣,诠释本次活动 “重设计、重产品”的评审主旨。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中国房地产研究会会长刘志峰表示:“企业应该顺应时代的要求,加快转型发展,特别是通过专注产品,创新品质,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要通过技术进步促进房地产业从传统的建造业转变为先进制造业,以新型城镇化建设为契机,大力发展长寿命、高品质、绿色低碳节能环保型的百年建筑。”

  方兴地产秉承“绿金”开发理念,提出中国全健康宜居体系,通过专注产品、创新品质,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 望京金茂府则作为方兴地产打造的府系产品至高之作,将“责任、担当、传承、创新”等活动主导关键词进行了诠释。可以说,望京金茂府的出现,实现了方兴地产在“绿金”领域的再次提升,以自我超越的“12大居住科技”,成为中国“绿色奢华”高端居住领域的代表。

  望京金茂府具有独特的新Art deco建筑外形,减少体型系数,外表采用干挂石材技术,增加流动空气层,有效减弱热传导,从而降低室内温度。并运用高保温断桥铝合金窗,防止空气渗透、双镀银L-OWE玻璃,阻止紫外线和红外线。同时作为全国敢于接受“健康检测”的住宅项目,在室内,使用地源热泵及天棚毛细管网、全置换新风系统等十二大绿色科技系统,提高了室内的居住舒适度和健康度,很好的解决了节能与健康的关系。其采用的绿色环保建筑标准已超过国家标准,向瑞士、欧洲绿色建筑标准、美国LEED绿色标准看齐。

  除建筑本身外,望京金茂府更是将绿色、健康的理念做到,项目配备的九年一贯制教育资源,作为“健康社区”生活的重要部分,学校建筑将与住宅一致,继续秉承绿色科技理念,按照LEED认证标准打造绿色健康建筑,从选址、建筑环境、节水、能源和大气污染、材料、到室内环境质量等,给下一代提供一个恒温恒湿高舒适度、健康、安全的学习环境。

  2012年8月11日,在清华大学建筑室内环境监测中心、全国30余家权威媒体、准业主的全程跟踪及监督下,此次健康住宅“体检”结果在望京金茂府正式公布,并引起了业内和媒体的广泛讨论。有媒体认为这充分体现了开发商对“产品的自信”,同时也是品牌地产高度的社会责任践行。

  此次获奖,表明了社会及业内对望京金茂府绿色健康住宅的认可,也说明大众对绿色健康住宅理念的支持。望京金茂府将以责任和诚信继续履行其绿色健康住宅的承诺,并努力建设涵盖建筑、居室、社区、服务的全健康宜居体系。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