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绿地加快海外扩张步伐

2013-07-22 10:24:28 来源: 国际金融报

  近日,绿地汉拿山小镇全国巡展在上海拉开帷幕。作为绿地海外战略的排名前列步,同时也是中韩两国综合性房地产合作项目,绿地汉拿山小镇未经面市就引起了市场的强烈关注。

  据了解,绿地计划在韩国济州岛总计投资9亿美元,与韩国韩华共同开发建设健康医疗城项目——汉拿山小镇,占地面积约达150万平方米,将建设成为集旅游度假酒店及住宅、商业购物、医疗服务、观光娱乐等多种功能相结合的世界一流水平的休养型居住小区。

  除了已经入驻的韩国和澳大利亚两个国家之外,绿地目前正在与美国、澳大利亚、泰国和英国等地洽谈近十个项目,并计划今年年内进军美国和欧洲的房地产开发市场。不仅如此,绿地近日还宣布入股马德里、巴塞罗那两家酒店,并与西班牙MELIA集团就酒店资产置换签署协议,资产价值达到15亿元。绿地集团总裁张玉良此前对媒体表示,预计今年年内可确定的新增海外投资为100亿元,累计海外项目投资将达到近200亿元。

  “目前正是人民币升值和海外资产价格走低的有利时间窗口,因此会运用直接投资、项目并购、资产置换等手段,继续开拓海外市场版图。”对于扩张,绿地集团方面表示,要把成熟的产品推向海外,把世界的理念带回国内;利用国内、国际两种资源,拓展国内、国际两个市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