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携手央视 中国动漫衍生品发展园落户亦庄

2013-07-09 17:12: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国动漫衍生品发展园即将在亦庄投入建设,项目总投资估算约31亿元,占地总面积达12万多平方米。该项目由两大品牌护航加盟,英联视动漫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作为投资开发主体,同时中央电视台央视动画有限公司作为主要合作伙伴,对项目的实施也进行全程配合。项目建成后将集动漫衍生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全面推动国内动漫衍生品行业的发展。

  目前,该项目已与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由中国动漫协会牵头组建的行业性组织动漫产业联盟已经完成入园确认手续。随着动漫产业联盟的进驻,将为园区在动漫行业的核心竞争力增添重要砝码,同时也对动漫产业上下游企业具有极大吸引力,有利于集结行业主力加入,对资源进行整合,形成完整的动漫产业链,推动行业整体发展。

  如今,随着政策导向的鼓励和市场的召唤,动漫相关产业正蓬勃发展,其衍生品发展前景乐观。在此背景下,中国动漫衍生品发展园项目应运而生,并最终选址位于亦庄的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作为经济技术开发区,项目周边生态环境优良区域配套成熟,交通和创业条件完善,这对动漫衍生产品的开发、生产和流通,以及人才吸引、促进等,具有明显区位优势。

  据悉,中国动漫衍生品发展园项目发展园区的建设内容包括央视动画发展大厦、动漫主题办公中心、创意空间、游戏体验展示城、动漫制作中心、交易会展中心、动漫主题娱乐体验区、衍生品创作制作区等八大功能区。园区建成后可容纳400—500家以上的企业入驻,通过整合多方资源,形成完整的产业链,为动漫产业及其动漫衍生品产业提供一个可持续发展的平台,打造国内的动漫衍生品的生产基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