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南一楼盘业主举报噪音大遭辱骂 开车堵物业

2013-06-24 07:41:40 来源: 大河报

  

  6月23日下午,记者在许昌市区大正一品蓝湾小区看到,一辆白色轿车,头朝南尾朝北,紧贴着一扇大门停放(如上图),造成该门不能开启。大正物业公司10多名人员上下班只好靠一架梯子从一扇窗户出入。

  业主谢女士说,这车是她的,被堵的门是小区物业公司的大门,她堵门是因为物业公司的一名任姓经理辱骂了她,她要求该经理公开道歉。

  谢女士家住该小区9号楼,6月21日深夜11时许,该小区工地施工的噪音让人难以入睡,谢女士就打电话给110。22日凌晨2时

  许,施工的噪音再次将谢女士吵醒,她又拨打110并拨打物业公司值班电话。物业值班人员说管不了,于是她就拨打物业闫经理的电话,之后又拨打经理任某电话。在10多分钟的通话过程中,谢女士谈起了物业公司的一些管理漏洞问题,任经理辱骂她后,将电话挂断。

  对此,大正物业的任经理接受记者采访时,承认当时施工到凌晨两三点,但施工不归物业管,只能向上反映。他说,由于是凌晨接到电话,通话时间又较长,业主先说了“管理混乱咋不滚蛋”等之类的话,他就“回敬”了业主。对于业主要求他“公开道歉”一事,他说正在和业主协商。

  23日18时,截至记者发稿时,该物业公司的大门仍然被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