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邓文迪与默多克离婚可获超10亿美元补偿 昔日豪宅曝光

2013-06-18 10:18: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木馨
  据新闻集团当地时间6月13日证实,国际传媒大亨默多克当天提出与邓文迪离婚,引发外界广泛关注。英国广播公司称,参照默多克和其第二任妻子离婚时17亿美元的协议费用,邓文迪与默多克离婚可获10亿美元以上补偿。 贝弗利山庄豪宅是默多克诸多房产中很有可能因离婚丢掉的一套。虽有婚前协议,但假如内容不够严密,邓文迪很有可能打官司争产。此外,默多克在洛杉矶、伦敦、澳大利亚堪培拉、加州卡梅尔(Carmel) 以及纽约州中心岛(Centre Island)均有置业。   魅力双子星_BMW:邓文迪好友称,默多克是在背地里暗暗筹备离婚事宜的,邓文迪完全被蒙在鼓里。虽然两人早已貌合神离,但邓文迪13日收到丈夫诉请离婚的文件时“完全傻了眼”,她被蒙在鼓里。目前默多克待在位于洛杉矶比弗利山庄的豪宅里,忙着处理公司事务。邓文迪则在纽约第五大道的公寓里,俯瞰曼哈顿中央公园的美景。   南沙论坛--:默多克和邓文迪曾居住在纽约第五大道一套价值4400万美元的豪宅,劳伦斯·洛克菲勒曾是这里的主人。默多克夫妇在美国洛杉矶、英国伦敦、澳大利亚堪培拉等地置办了多处房产。   外房网_海外房产:默多克邓文迪各地豪宅盘点:默多克和妻子邓文迪在美国拥有多处房产,包括2005年以4400万美元在纽约第五大道上购买的一栋3层建筑,以及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比弗利山庄的一栋半圆形豪宅,共有11间卧室和9间浴室。   居外Juwai:#邓文迪和默多克离婚# 默多克与邓文迪离婚,因邓与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有染?一场精彩纷呈的财产争夺战即将上演!不论结局如何,邓文迪最后还是会获得巨额的分手费和多处豪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