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公安部消防局:立即拆除违章彩钢板建筑

2013-05-23 15:15: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公安部消防局日前召开视频会议,部署全国集中开展违章彩钢板建筑及人员密集场所门窗设置障碍物专项整治行动。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时间为5月22日至31日,将集中整治宾馆、饭店、商场、集贸市场、体育场馆、会堂、公共娱乐场所等人员密集场所和建设工程施工工地,重点排查人员密集场所和工地违章搭建彩钢板临时建筑,以及人员密集场所在门窗上设置影响逃生和灭火救援的铁栅栏、广告牌等障碍物。

  公安部消防局要求,凡发现彩钢板建筑存在重大火灾隐患的,要责成有关单位或个人立即拆除;对不及时拆除可能威胁公共安全的,要予以临时查封;建设工程施工工地彩钢板搭建的办公、住宿等用房,达不到消防技术标准的,要予以临时查封,并通报住建部门依法责令工程项目停止施工;人员密集场所在门窗上设置影响逃生和救援的铁栅栏、广告牌等障碍物的,要责令改正,对拒不改正的,依法强制清除。(记者 张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