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甘肃开始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

2013-05-20 13:24:4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从今年起,甘肃省将逐步进行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在先行试点的基础上全面推开。

  鉴于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工作难度大,甘肃省确定,将由点到面梯次进行,争取用5年时间基本完成。

  记者从甘肃省政府了解到,甘肃省已经列出了具体的时间表。2013年,金川区2个乡镇27个村完成试点任务,确保登记颁证率达90%以上;宁县、麦积区、临夏县、红古区将制订实施方案,开展试点工作。与此同时,各市州选择1个县市区、每个县市区选择1-2个乡镇和2-3个村开展试点,年底完成试点任务。2014年,金川区、宁县、麦积区、临夏县、红古区等5个县区以及13个市州试点县市区进行整县推进;2015年在全省全面推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