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绿色低碳成居住潮流 探寻科技节能住宅

2013-05-13 16:25: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东君府MOMA (论坛)“绿色节能科技居住住宅”论坛

  当代品牌科技居住理念

  2013年5月10日下午两点,“绿色节能科技居住住宅”论坛于东君府MOMA售楼处盛大举行。与会者围绕绿色节能和科技住宅等话题展开深入研讨。近日,北京PM2.5再次严重超标,24小时均值基本破100微克/立方米。环保局发出通知,要求市民减少外出,住宅就成了市民躲避空气污染的空间。专家一致认为,受恶略天气及环境污染影响,未来,高舒适度、低耗能的绿色科技住宅将成为新一轮置业热点。

  本次论坛以绿色节能科技住宅为主题,建设低碳节能住宅、推广普及科技绿色建筑,打造北京绿色节能城市为主旨,邀请了京城各界知名媒体。当代集团华北区域公司总经理乔廷夫先生、当代东君公司总经理涂礼军先生与洲联集团董事卢求先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化地产总编辑席宏斌先生、大别墅网、大别墅高端俱乐部副主编李霞女士、精品购物只能房产主编胡莲等业内专家,一起共同就绿色科技住宅的现状和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精彩的探讨。

  “从美国MOMA到东君府MOMA”,十年以来,MOMA品牌一直站位国际绿色环保建筑与艺术生活内涵,为人们筑造“高舒适度、低能耗”同时充满艺术氛围的居住空间,为中国财富阶层的生活方式呈现着从未有过的深刻变革。2013年,MOMA终于推出了实现一生一宅的科技巨献——东君府MOMA。不同于以往公寓等集约型产品类型的是,东君府MOMA为独栋别墅,是中国乃至亚洲的科技健康成品独栋别墅。

  东君府MOMA之所以称之为健康住宅,在于它内部的科技系统。24小时置换新风系统,天棚辐射加热/制冷技术、地源热泵系统、太阳能、电能一体化设计等保证了室内20到26度之间的温度范围,30%到70%之间的湿度、人均每小时30立方米的新风量以及噪音分贝即达到人体感觉较为舒适的状态。

  中央别墅区最后的18席科技独栋

  中央别墅区历经20年发展,汇聚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成熟优质的高端生活配套、国际化的人文氛围以及与城市恰到好处的沟通距离等上流别墅血统,吸引了来自北京、全国甚至是全世界对于高品质生活有要求的人们,成为北京标签性和身份感的高端住宅聚居区,是人们心中最向往的居住地。

  随着土地资源的不断开发,中央别墅区已经饱和,所剩无几的独栋别墅更加稀缺珍贵。国五条出台后,北京一手房市场价格、新地块地价一路走高,赋予中央别墅区一手房资源再次升值的空间。而新政的严格限购,导致购买多套房已经实属困难,也将置业者的目光聚焦在选择一处满足生活全面需求的居所上,而所谓居所,即是在享有城市高端资源的同时,具备完善的社区生活配套与的项目品质,这使得独栋别墅市场再次炙手可热。

  也正是在这个时机,东君府MOMA推出最后的18席科技成品独栋,不论从地块的价值,还是从内外配套、建筑品质等等方面考量,这18席成品独栋,可称为在新政带来的市场助推下,为中央别墅区的别墅供应市场正式拉上帷幕。

  作为国内的科技独栋其稀缺性更是不言而喻。采用全球恒温恒湿恒氧科技系统,并蓄万万树“大树下的独栋庭院”生活传统,在以居住改变生命品质之时,从艺术角度重塑独栋尊贵意志,臻现中央别墅区最后一段梦幻艺术珍藏。

  东君府MOMA高科技人居健康别墅典范

  由当代节能置业集团聘请的“高舒适度低能耗新住宅的推动者”、瑞士苏黎世大学建筑学院终身教授、晚期现代主义建筑大师Eberle操刀设计的东君府MOMA,则以低密、低调、低碳、独栋、健康、别墅的定义,重塑了高端别墅的价值观。用成熟的建筑科技为成功人士打造全家共享的健康生活空间。“MOMA七大科技系统”从对大自然洁净能源的创新使用,到内部建筑环境的舒适调节,再到外围体系的全程呵护,以及智能科技的人性化服务,实现别墅人居模式的全新超越和升华,在国内高端别墅中堪称首创。

  而受限于北京严格执行土地节约集约利用的控制标准,住宅用地的容积率不得低于1的规定。这意味着,今后北京将很难再有新建豪宅项目面市,像东君府MOMA这样的独栋别墅已成!加上东君府MOMA是目前全国的科技健康别墅,其稀缺性更是显而易见。

  可以看出,作为北京高端别墅的之作,总价1000万起的东君府MOMA,堪称高性价比别墅标杆。再加上其全国的健康科技别墅设计理念,东君府MOMA实已傲冠群盘。东君府MOMA可能引发一轮国内高端健康别墅的建设风潮,但也很可能将成为京城健康别墅的绝唱!

  论坛当天,专家一致认为在城市污染如此严重的今天,能满足相关要求的绿色集成住宅,未来方能立于行业地位,并在市场上大行其道,绿色建筑是大势所趋。因此,专家建议无论是从政府、开发商,还是购房人层面,应进行大力的引导和普及绿色建筑,未来,让更多的人能够享受到绿色科技,同时也为整个社会的节能、环保事业做出贡献。本次论坛再次向人们解读了东君府MOMA是一种从科技住宅与人、与自然紧密结合的重新认识。东君府MOMA七大科技系统营造了恒温、恒湿、恒氧、恒静的自然绿色环境,让人们可以轻松躲避室外空气的严重污染带来的健康隐患,也满足了居住者生理、心理和社会层次的多重需求,为居住者营造了一处健康、安全、舒适的生活空间。当代节能品牌为家族世代提供享有全资源,全周期的生活方式,真正实现一生一宅的居住理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