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苏通产业园提前3年完成一期开发 加快项目建设

2013-05-03 09:42:28 来源: 搜狐焦点产业新区 作者:南通网

  4月底,苏通科技产业园顺利签约一个总投资50亿元的制药项目和总投资6亿元的高端建材生产基地项目。今年以来,园区产业和城市功能项目顺利推进,呈现出产城融合发展的良好态势。

  苏通科技产业园是江苏与新加坡合作、苏州南通跨江联动发展的重要项目,是苏州工业园区实施“走出去”战略的重要合作伙伴。园区自2009年启动以来,提前3年完成一期区域的开发任务,二期开发迅速展开。

  目前,一批产业项目顺利建设、投产。总投资9650万美元的江苏广岛铝工业有限公司正式投产,总投资9500万美元的音户神商(南通)有限公司完成基础建设,开始设备安装,江苏戴闻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第二条生产线建成,开始生产。小森机械、韩昌机械、神商精工等一批精密机电生产企业陆续开展设备安装。

  园区城市功能项目快速推进。连接园区与主城区的东方大道高架工程已完成工程量的80%,为下半年全线通车奠定了基础。按照“建一座城”的目标和滨江亲水、生态环保的特色,园区先期建设了3个邻里公园和总面积1.4万平方米的邻里中心,近期又启动总面积180亩的区域性公园建设,打造城市内的生态湿地公园。

  为服务产业发展,支持人才引进,园区建设了花园式的创业园、云计算中心,6.5万平方米的研发中心已交付使用,6000平方米的奥地利小微企业孵化园开始装修,具备了承载优秀项目的能力;园区建设了高品质的人才公寓、职工公寓,引进了金科地产等高端地产开发商入驻;九年制学校的基础建设全面展开。

  园区自我造血功能不断提升。一季度,园区公共财政收入较去年同期增长1.2倍,生产制造服务类企业的财税贡献较去年同期增长3.2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