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创绿城90亿上海项目股权收购协议延期

2013-05-02 13:40:01 来源: 观点地产网

  5月2日,融创中国与绿城中国发布联合公告称,由于订约方需额外时间最终确定最终股权转让协议的条款,以总价90.19亿元收购上海黄浦区一商住地块最终股权转让协议预期将由4月30日延至5月30日。

  公告指出,根据此前3月17日联合公告的框架协议,融创和绿城于3月16日以总价90.19亿元联合收购一宗位于上海的商住地块,双方将各占50%权益,项目位于上海市黄浦区,占核心江景资源,项目占地面积为11.3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72.44万平方米。融创中国与绿城中国双方同意最终股权转让协议预期将由买方与卖方(及有关的其他方)于签订框架协议后45日内(即2013年4月30日)签立。

  但由于订约方需额外时间最终确定最终股权转让协议的条款,买方、卖方及承诺方于2013年4月30日订立补充协议,以将订约方签立最终股权转让协议的时间延长至签订框架协议后75日内(即2013年5月30日)并对框架协议作出其他相应修订以反映上述时间延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