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尚层装饰关于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款的倡议书

2013-04-23 15:52: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亲爱的尚层各位同事们:

  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雅安发生7.0级地震,给我们的同胞造成巨大的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看着受灾现场的残垣断壁,看着不断攀升的伤亡数字,每个人的心中都会涌起无限的哀思。

  在此,我们发出倡议:呼吁全体尚层装饰同仁向四川地震灾区捐款。请伸出您的援助之手,您的一颗爱心就可能救助一位处于风雨之中的四川灾民,让他们看到未来的希望!我们坚信:四川雅安人民一定会战胜这次地震带来的困难,重拾生活的信心,重建美好的家园!

  经紧急商议,公司特制定如下捐款行动及倡议:

  1.尚层装饰(北京)有限公司将率先捐款300000元;

  2.即日起30日内,凡参加五一嘉年华活动的客户签订装修设计协议,每签订一户公司另行捐款500元;

  3.公司将联系有关组织协商提供志愿者服务,待确定具体志愿服务内容后将在尚层装饰员工内部公开征集志愿者;


  4.公司号召全体员工发扬大爱精神,自觉自愿捐款,捐款数额不限,形式为各部门负责人按部门登记并将捐款交至公司财务部,捐款截止时间为2013年4月24日18:00(工长和现场负责人的捐款截止时间由各公司工程部另行确定)。

  所有的捐款将在清点完毕后进行公示,并排名前列时间转账到雅安救灾的专项基金账户,具体名称、收款收据等证明将一并公示;并且,公司将追踪并发布捐款的具体使用方向和内容,让我们的爱心能够得到保证。

  让我们一起携手,为灾区人民带去我们的心意和祝福!

  特别慰问尚层装饰成都分公司的同仁们!祝大家平安顺利!

  尚层装饰(北京)有限公司

  及天津、杭州、苏州、成都分公司

  2013年4月22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