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世茂集团向雅安芦山地震灾区捐款500万元

2013-04-22 14:29: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3年4月20日8时2分,四川雅安发生7.0级强烈地震,造成重大人员伤亡,牵动了神州内外人民的心。地震发生第二天,世茂集团向地震灾区紧急捐款500万元人民币,用于受灾群众安置、医疗救助以及灾后重建等工作。

  关于世茂集团

  世茂,是以房地产开发为主的国际化企业集群,旗下拥有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HK.0813)及上海世茂股份有限公司(SH.600823) 两家控股上市公司。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世茂已经成为中国房地产界企业之一。

  集团在房地产行业领域业务门类广泛,包括生态住宅、商业地产、旅游地产、产业地产等,已开发及正在开发中的项目遍及全国重要地区,并大多成为城市或地区新地标。在发展历程中,集团不断努力提升当地人居品质和居住品位,为城市的形象增添更多光彩。

  目前,集团在中国内地四十多个城市,包括上海、北京、广州、南京、青岛、武汉、福州、厦门、成都、苏州、常州、昆山、常熟、徐州、泰州、杭州、宁波、绍兴、哈尔滨、牡丹江、沈阳、大连、烟台、嘉兴、芜湖、咸阳、南昌、无锡等,共有70多个发展至不同阶段的大型房地产项目。

  有关世茂集团的进一步资料,请浏览集团网站:www.shimaogroup.com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