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今年计划供应住房用地15.08万公顷

2013-04-18 13:59:3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国土资源部16日公布了2013年全国住房用地供应计划,计划供应15.08万公顷,是过去5年年均实际供应量的1.5倍,70个大中城市住房用地计划供应5.03万公顷,是过去5年年均实际供应量的1.2倍,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计划供地同比增加2.8%。

  国土资源部要求,各地要认真做好房地产市场形势分析,稳步推进商品住房用地供应,对房价较高、上涨较快的地区,适当增加并优先供应中小套型普通商品住房用地。

  据悉,今年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计划供应4.15万公顷,能够充分满足2013年新开工630万套保障性安居工程用地应保尽保的要求。今年商品住房用地计划供应10.92万公顷,占住房用地供应计划的72.4%,其中中小套普通商品住房用地计划供应7.82万公顷,占商品住房用地供应计划的71.6%。今年7月,国土资源部将根据市场运行状况,组织各地调整住房用地供应计划并向社会公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