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
测试搜狐焦点网 > 测试新房 > 新闻中心

当代MOMA·历峰全球绿色首映名仕盛典

2013-04-15 15:32: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十年巨献 一生一宅

  这是一次全球的盛会,李宗盛、祁刚、向真等当红名人云集,共庆这一北京年度最伟大时刻,这份荣耀属于当代MOMA (论坛)·历峰,一座经十年营造之功,收官北京东二环的作品。

  2013年4月13日,当代集团携手启明东方暖策略及大型活动集团,从当代MOMA·历峰绿色节能的产品特性出发,倾力打造“科技点亮绿色·价值改变生活” 暨北京二环路中央生活区科技艺术新建筑价值生活启幕礼。

  这是全球性绿色主题的京城盛会,从到场人物嘉宾到现场氛围的每个细节,皆体现着灵动并尊贵的绿色主题。也对外全新展示当代MOMA·历峰——中国LEED-ND认证的绿色社区奢华的盛装容颜。

  当天下午,在令人惊叹的建筑奇迹当代MOMA·历峰,园区水面上“世界经典老爷车旷世珍品展”夺人目光,从梅德赛斯·奔驰系列到凯迪拉克·佛利特伍德,从沃克斯豪尔到劳斯莱斯·银云,充满贵族气质的老爷车停置在MOMA·历峰的园区水面,在水波倒映下熠熠生辉。

  晚7时,当代MOMA·历峰灯火璀璨,迎来了本次盛会的重量级神秘嘉宾:身着盛装的华语乐坛教父李宗盛亲历出席,现场献唱,也将盛会的气氛推向顶点。更具有李宗盛也受邀担任项目的绿色形象大使,并成为当代MOMA·历峰首批荣誉业主。

  而十二位风姿的中国名模,在享有盛誉的国际时装设计大师祁刚先生的携同下,带来了一场大型复合式科技艺术绿色情景秀,丽人与美景,共同交织成这里的盛装华彩。更值得一提的是,祁刚先生为当代MOMA·历峰设计了专属历峰的绿色礼服,这也是全球排名前列套绿色节能礼服。

  此外,在到场嘉宾兴奋的惊叹中,激光竖琴降临“点亮科技生活”现场,随激情涌动的音乐节奏,舞台上,一颗璀璨夺目的巨型钻石,璀璨绽放在盛典之上,互动视频舞蹈团、魔术师邓男子也亲临现场,献上精彩绝伦的演出与无可比拟的魔幻体验。

  从绚丽的晚霞映照下的美丽,到夜晚初覆的朦胧。当代MOMA·历峰的此次盛会,在北京二环世界奇迹建筑的珍藏时空里,伴随着名流与名界的此达相融。在中国绿色建筑在高端地产行业成兴起之势,当代节能置业作为中国节能建筑的领军品牌,由当代MOMA·历峰作为领军项目,以低碳环保的绿色思想为新财智阶层提供了未来舒适健康的居住趋势。

  而此时,也正是在北京受到雾霾严重困扰时期,因此这次全球绿色盛会,不仅为绿色人居,也为为整座城市的环保事业的推进,带来了非同小可的意义。而当代节能置业集团高层表示,明年,这场盛会还将以更加豪华的阵容再次登录当代MOMA·历峰,令人愈加向往长久于此尊享上的美好人生。

  当代MOMA·历峰,定制百席全成品艺术私产,收官东二环

  “从万国城MOMA到当代MOMA·历峰”,十年以来,当代品牌一直站位国际绿色环保建筑与艺术生活内涵,为人们筑造“高舒适度、低能耗”同时充满艺术氛围的居住空间,为中国精英们的生活方式呈现着从未有过的深刻变革。2003年,MOMA获得了东直门这块的土地,没有复制豪宅,没有因袭奢华,而是与世界设计大师Steven Holl一同,建造了一座未来的建筑奇迹。将这里打造成13.5万平米社区,8.5万平米私属配套的社区,2013年,当代MOMA终于完成了历经十年最后的之作,完成了对艺术生活的诠释,实现了一生一宅的之作——当代MOMA·历峰。

  国五条出台后,北京一手房市场价格、新地块地价一路走高,赋予东直门板块一手房资源再次升值的空间。2009年后,北京二环内土地供应限禁,紧临二环的土地供应几乎为零。东二环的地价升值与产品供应量呈现反比,东二环所剩无几的豪宅资源更加稀缺珍贵。而新政的严格限购,导致购买多套房已经实属困难,也将置业者的目光聚焦在选择一处满足生活全面需求的居所上,而所谓居所,即是在享有城市核心资源的同时,具备完善的社区生活配套与的项目品质,这使得顶端名宅市场再次炙手可热。也正是在这个时机,当代MOMA推出最后组团——当代MOMA·历峰,不论从地段的价值,还是从内外配套、学区资源、建筑品质等等方面考量,当代MOMA·历峰,可称为在新政带来的市场助推下,为东二环的名宅供应市场正式拉上帷幕。

  当代MOMA·历峰位于东直门交通枢纽,置身高端资源高度成熟的商圈,临近使馆区,出门即是来福士、银座购物中心,簋街与保利剧院都仅有几分钟路程。社区直上机场高速,30分钟达T3航站楼,三里屯、CBD均便捷顺达。同时,享有北京市重点中学一七一中学教育资源,更加周到的服务于社区业主。

  作为中国节能建筑的领军品牌,当代节能置业率先建造具备“恒温恒湿”科技系统建筑,当代MOMA系中国LEED-ND认证的绿色社区,它是最早结合置换新风系统和内置混凝土楼板天棚辐射采暖制冷系统投入的安居场所。为使业主享受到的高品质,当代MOMA采用全球的恒温恒湿科技系统,通过土壤源热泵系统、天棚柔和辐射采暖制冷系统、全置换新风系统、外围护结构优化系统等10大科技优势,实现常年保持温度20-26℃之间,相对湿度30%-70%,声环境35-45分贝的高舒适度人居环境,基于建筑而改变生命的品质。

  经过十年的国际社区经营,当代MOMA拥有中国大陆排名前列家艺术影院——百老汇影院;现代艺术圣地——后山艺术空间;明星的书店——库布里克书吧,艺术影友会平台——艾可森酒吧,艺术主题酒店与目的地型一站式商街也正在筹建中,将形成完整的艺术产业链。此外,运营business to family模式的沃牛超市,多国籍环境幼教体系的双语幼儿园。

  在园林打造上,当代MOMA仍然以艺术造园为旨意,转化电影院屋顶的绿丘式建筑形态,呈现了一处电影院屋顶上的空中花园。同时,当代MOMA·历峰作为当代MOMA的升级作品,对于艺术生活范式平台的营建,更花足心思:与启明东方暖共同倾心营建,将连廊打造成产品线下高端名仕汇社交平台,涵盖美食汇、收藏汇、理容汇、家俬汇、养生汇、名车汇、商务汇、奢品汇等14大名仕汇。

  目前,当代节能品牌已经延伸至海外市场,立意为全生命周期生活方式提供者,当代MOMA·历峰的业主可享有投资在加拿大温哥华拥有具备UBC大学教育资源的移民项目,美国休斯敦拥有世界医疗配套的养老型移民项目的资质。当代节能品牌为家族世代提供享有全资源,全周期的生活方式,真正实现一生一宅的居住理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