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学院路街道:开展整治中国式过马路宣传活动

2013-04-15 11:43:44 来源: 搜狐焦点产业新区

  近日,为做好全市行人、非机动车秩序整治工作,进一步规范非机动车、行人通行秩序,学院路街道开展了“遵守交通安全法规,争做首都文明市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中国式过马路”的违法行为,长期以来难以约束,成为一些路口交通拥堵的重要原因,也带来很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整治中国式过马路,光靠处罚不能治本。学院路街道通过现场宣传与文明引导相结合的形式,增强行人交通守法意识和文明意识,教育和引导市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交通行为习惯,让人人行动起来,人人负起责来,共同遵守和捍卫交通规则,共创和谐文明城区。本次活动共向市民发放“致全区市民的一封信”1300多封、交通安全宣传折页500张、禁令标识宣传卡片700张和300个环保购物袋,力争在学院路地区营造“提倡交通文明,摒弃交通陋习”的浓厚氛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