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6号线助推区域发展 7成网友意向置业通州

2013-04-11 16:29: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报道,通州新城核心区共有基础设施项目及公共服务类设施项目61个,已开工项目21个,今年计划再新开工20个。在通州新城建设如火如荼的今天,通州的楼市也是人们最为关注的事情,您有在通州买房的意向吗?您认为地铁6号线2期开通后,会对通州区域发展有何影响?您觉得通州的交通和配套方面分别怎么样?搜狐焦点联合北京交通广播1039都市调查组楼市特别节目“楼市焦点”对大家眼中的通州楼市进行调查,本次调查经搜狐焦点的推广,共有6585名网友参与。

[专题:通州区域置业调查]

  7成网友有意向在通州置业

  调查显示,70.7%的网友有在通州置业的意向,有意向在通州置业的人群中,有59.5%目前不在通州居住;而没有意向在通州置业的人群,大多数目前也不在通州居住,占比75.2%。

  通州目前楼市分为“八通沿线板块”“通州新城板块”“马驹桥板块”“台湖板块”“中央别墅区东板块”,29.1%的网友选择了在通州新城板块置业,;其次是八通沿线板块和马驹桥板块,分别为28.2%和21.7%。

   8成网友认为6号线2期利好通州楼市

  选购一套房产,交通、生活配套、医疗条件、教育、区域环境需要综合考虑,多方位比较。调查显示,通州生活配套设施最令网友满意,占比32%。其次是通州的教育配套和环境配套,分别占比19.2%和18.3%。还有17.8%的网友满意通州交通。

  在生活配套方面,43%的网友认为通州“生活配套老城区比较齐全,其他区域有欠缺”。在教育配套方面,22.2%的网友认为通州“教育配套不断完善,各名校分校落户通州”。例如通州土桥的楼盘华远铭悦世家金隅花石匠,购房子女可就读北京实验二小,京贸国际城携手北京小学,融科·钧廷项目自身拥有公立的金桥小学配套。

  在交通方面,41.3%的网友认为通州交通不好,堵字当头,公交地铁拥挤不堪;但接近8成的网友认为地铁6号线2期开通后,对通州楼市是利好消息,其中,40.8%的网友认为6号线2期开通后会“改善通州的交通,提升区域的宜居指数”,39.5%的网友认为6号线2期开通会“带动通州区域发展,有更多的商业在此入驻”。

  近6成网友接受通州房价在15000-20000之间

  调查显示,58%的网友认为通州房价在“15000-20000元之间”可以接受;21.3%的网友认为通州房价在“20000元以上”是可以接受的;还有20.8%的网友认为通州房价在“15000元以下”可以接受。30%的受访者在通州买房会选择新房,以不在通州居住的人群偏多。

  6成网友认为通州房价会上涨

  62.1%的网友认为通州的房价会上涨,其中认为会大幅上涨的占到16.5%;另有23.7%的网友认为通州的房价将会保持平稳;还有14.2%的网友认为通州的房价会小幅下跌。

  来源:北京交通广播1039都市调查组

  更多楼市调查请进入>>>> 楼市焦点

  

更多延伸阅读更多
  • 楼市焦点154期:看房耗时大调查
  • 楼市焦点153期:二季度购房意愿调查
  • 楼市焦点152期:一季度京楼盘评选
  • 楼市焦点151期:315小区物业调查
  • 楼市焦点150期:单身男女购房观调查
  • 楼市焦点149期:京二套房公积金调查
  • 楼市焦点148期:宜居小区调查
  • 楼市焦点147期:业主与保安关系调查
  •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