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深圳市住建局:严查海砂建楼

2013-03-15 15:24:43 来源: 新华网

  对于近日媒体报道的有深圳建筑公司使用海砂建楼的报道,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14日回应称,已派出检查组对媒体报道的涉嫌使用不合格海砂的搅拌站进行突击检查,检查结果将排名前列时间公布。

  深圳市住建局表示,市领导对此高度重视,要求有关部门组织力量,迅速进行排查,并采取了6项措施,具体包括:立即派出两个检查组,分别对媒体报道的两个涉嫌使用不合格海砂的搅拌站进行突击检查,检查结果将排名前列时间公布;组织市区检测机构的60名专业人员,分成10个检查组,对全市102个搅拌站进行地毯式排查,检查结果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对检查中发现违法违规使用不合格海砂的搅拌站,将责令其立即停业整顿,并将按有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对媒体报道的涉嫌不合格海砂可能流入的建筑工地项目进行跟踪检查,如检查不合格,立即责令停工整改,并依法依规进行处罚;构建全市预拌混凝土监管平台,建立混凝土生产及施工全过程实时监管体系,实现动态监控,提高抽查抽测频率,不定期开展飞行检查;完善制度设计,明确建设各方责任主体质量责任,同时加强部门联动,开展联合执法,从市场源头开始对混凝土用砂实行层层把关,确保建筑用砂质量和建筑安全。(张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