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2013年深圳写字楼将迎供应洪峰

2013-01-16 14:32:59 来源: 中国经济网

  来自仲量联行的报告显示,2013年,深圳写字楼将有46万平方米新增供应竣工,相当于2012年的4-5倍,预计今年的供应量压力逐步增加,整体空置率将走高。

  据调查,今年新增项目将以单一产权为主,主要集中在福田区,例如福田区华强北的中航中心和世纪汇广场、福田中心区的荣超大厦。供应量的压力加上租户承租能力下降,将导致深圳写字楼,特别是中心区租金水平较高的写字楼空置率压力加大,更多租户将倾向于续租,或者迁至车公庙甚至龙岗等一些租金较低的写字楼或高新科技园区。(记者 曾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