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华平基金涉水国内零售商业地产

2012-12-27 11:57:16 来源: 中国建设报

  近日,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基金华平投资集团入股同昌盛业(北京)资产管理公司,引发业界对这家零售商业地产领域资产管理公司的关注。

  据悉,美国华平投资集团是一家全球的私募股权投资公司,旗下管理着超过300亿美元的资产,目前持有的投资企业超过125家,迄今为止已在30多个国家的650多家企业中投资了逾400亿美元。自1994年在中国进行投资以来,华平已经投资了多家各行业的企业,包括7天酒店、国美电器、富力地产、红星美凯龙等。

  对于此次投资同昌盛业,华平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Joseph Gagnon先生表示,“同昌盛业为业界提供了优秀的商业地产资产管理平台,在商业地产资产管理方面拥有出色的管理能力和富有经验的团队,具有为投资机构和开发商提供良好回报的基础。华平继续看好中国的商业房地产行业。”

  至此,同昌盛业已拥有光大安石、美国华平两大资本作为股东。华平基金的入股,不仅意味着境外基金持续看好中国的零售市场及商业房地产市场,亦是对同昌盛业在商业地产资产管理方面专业能力的充分认可。今后,同昌盛业也势必在华平基金对未来中国零售品牌及零售商业地产投资的过程中发挥重要的专业优势,协助华平投资基金在中国获取更加优质的商业资产,并通过其专业运营能力创造更多的资本溢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