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当代MOMA北京楼市 科技住宅新理念

2012-12-24 14:53: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寒意渐浓的冬日时节,楼市却未“冰冻”,而是出现了重大的回暖气象。进入11月以来,成交量呈现明显上升趋势,特别是高端住宅的成交不断攀升,甚至超过“金九银十”时期水平。

  位于东直门的当代MOMA,以其独特的科技产品特色,赢得了业界以及客户的一致赞赏,被誉为“十大建筑奇迹”,当代历锋T7、T8的推出,更是吸引了诸多的关注。

  当代MOMA,作为知名的艺术地产品牌,经过十年艺术打磨和蕴养,旨在为社区打造出全方位文艺生活方式。社区拥有文化艺术中心、品牌中心、体验中心、百老汇电影中心、科布里克书吧、云阶会所空中spa、空中泳池、水边酒吧、展览中心等功能区。不仅在空间上创立了城市绿色、节能的新型居住环境格局,更表明了对精神、文化、艺术领域的高度重视,将建筑设计、科技系统、自然环境、生活艺术,在的土地上一一呈现。

  据悉,当代历锋T7、T8作为当代MOMA的巨作,除了坐享前期的成熟配套外,在产品各方面都予以重工雕琢,面貌焕然一新。诸如,三重安防系统的设置,车库大堂、入户大堂、电梯前室三重大堂的打造等等。此外,除了一流的酒店式服务、一流的教育配套外,业主还拥有私属VIP空间,以及VIP专属配套。同时,T8装修也采用一流的材质,每一个细节都下足了功夫。

  值得一提的是,为期40天的“MOMA后山音乐艺术节”已经在当代MOMA拉开序幕,如火如荼的进行。除了音乐会、先锋戏剧、实验舞剧、独立艺术摄影展、艺术沙龙、独立电影等多种艺术形式外,此次MOMA后山音乐艺术节将为观众呈现一场盛大的新媒体灯光艺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