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尊贵会所 尽享富立•秦皇半岛优雅生活态度

2012-11-22 14:35: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秦皇岛政府西扩政策公布以来,“港城向西看”已经成为了一句流行语。以房地产开发市场领衔的秦皇岛新城市中心正式进入快速发展轨道。

  2011年港城新城心楼市进入热销期以来,以森林逸城项目为代表的满足高品质生活需求的项目占据市场主导地位。而随着港城新城市中心规划进一步落实,交通、商业、医疗配套逐步完善,以满足“一步到位”需求为主的高端住宅渐成区域新宠。

  除富立外,金屋、中铁、紫城 (论坛)等多家知名开发商均选址港城新城市中心,打造中高端住宅产品。目前港城新城市中心品质住宅类居多。以打造中高端精品住宅为主营业务的富立地产在港城新城城心推出的精品住宅---富立•秦皇半岛是近年来富立地产在秦皇岛推出的又一杰出作品,作为中高端居住社区,富立•秦皇半岛大有打造秦皇岛新城市中心品质住宅标杆楼盘的气势。

  

  层峰会所 品质尊享

  富立•秦皇半岛会所为新东亚式装修风格,大堂的内部空间分割巧妙,服务区地面铺木地板,米色的发光云石与中式花格将吧台背景点靓,青铜的焚香炉内香烟氤氲,增加馆内神秘而高贵的气氛,巧妙利用木栏杆和朦胧的竹帘分隔,浓郁的传统氛围与现代气息在此相融。

  会所品茗室内静谧中蕴含禅意:石刻佛像,东阳木雕,苏绣布艺,低垂的中式灯具……一切都散发着似曾相识的古韵,更多的是应用非常纯粹的中式符号,传统的元素也更加典型,天花吊顶运用了大梁,大量采用中国传统的线条,营造品茗的氛围。

  在这里每个角度都像一首经典的老歌,在每一个流动的音符中都蕴涵着深深的韵味,只有细细品味,才能悟出一些哲理来,它独特的魅力也会吸引很多的视线,让你在现代生活中静享中式的优雅超然。

  整体空间由原木和天然石材、玻璃、云石等精工造就,营造现代中式的整体氛围,而且兼顾软装饰的整体搭配,布光也是非常关键的,光线明灭冷暖搭配,再配以背景音乐系统,渺渺古音绕梁,即使是在纷繁红尘中这里仍然能体验到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文化,你会为之深深震憾。

  而游客更可以身处高悬于会所中热带雨林风貌的高大棕榈树树梢间的观赏平台,近距离感受热带雨林的繁茂与神奇。据了解,目前富立•秦皇半岛的会所景观采用了落差达一、两米的“下沉式”格局,项目不仅在园林绿化上大量栽种参天大树,营造出热带雨林的生态格局,并在“下沉广场”上端配备如栈道、小桥流水类设施,如此一来,业主们足不出户就可领略富立•秦皇半岛独特的“会所风情”

  作为区域内现有品质感的私人会所,富立•秦皇半岛为尊崇居者量身打造,豪华大堂尽显宫廷式尊贵,于区域内,更可媲美京城的棕榈泉国际俱乐部。会所内设有西餐厅、咖啡厅、阅览室、中式棋房、茶饮、私家会客室等功能空间,具备健身、休闲、娱乐、商务等多重功能。高阔震撼的空间、超乎想象的豪华配备、精妙绝伦的细节表现、十余项休闲设施,加之体贴人性的尊荣服务,有力的将具有相似文化趣味、消费特征、艺术品位的同圈层人聚合在一起寻求心灵归属,每个人通过会所的凝聚感知生活的幸福,进而令这种幸福感传播、蔓延。一种健康而浓郁的人文气息,将富立•秦皇半岛的高尚社区品质予以升华,为业主精神层面的和谐做出贡献。

  在政策调控此起彼伏的敏感时期,中高端住宅凭借其固有的消费人群,和高品质的住宅环境,拥有更强的抗压性和保值性。为此,不少购房者选择一步到位,导致富立•秦皇半岛受关注度不断飙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