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丽景长安:想想还是小的好

2012-10-29 12:59: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不管记忆如何被吹散,总会有一些闪亮的东西留在心头,那便是永恒的经典。与大卫•奥格威、李奥贝纳并称创意革命三大旗手的威廉•伯恩巴克最经典的作品相信大家都还记忆犹新——“想想还是小的好”为甲壳虫量身定制的广告让其在60年代大型汽车占据主市场的时代脱颖而出。同样在地产领域,也许是中国人与生俱来的“大”气质,似乎凡事都要求大,排场大、面子大、房子更要大。然而随着近年房市愈加复杂,优质区位的房源愈加紧张,“精巧型”越显紧俏,很多置业者都开始“Think small”(想想还是小的好),大的不一定是的,小的也许更精致。

  销售黑马丽景长安热销9亿,精心打造85㎡舒适两居,精致空间豪华利用,成就高性价比住宅。户型南北通透,独立玄关入户,完善的收纳系统,细节之处彰显高雅生活格调;动静分区的设置,充分保障居者的私密生活;主要房间配备大面积飘窗和景观阳台,让新鲜的空气和明媚的阳光触手可及,大大增加卧室的舒适性,实现空间价值化;阳光厨房,人性化设计,布局动线流畅,对空间的合理运用,使厨房更加宽敞便利。小并不代表拥挤,精致的面积也能造就化的空间利用,科学合理的户型业主的居住需求,更为置业者们免去家务量过重、装修烦恼等后顾之忧。择居丽景长安,平淡的生活也会过得无比精彩,暗淡的日子也会变得五彩斑斓。

  丽景长安作为长安街上山水华宅尊落长安街西首,大西山脚下,永定河畔。项目内七重园林坡地设计,4优全系精装。片刻直达西二环,瞬间实现工作与生活间的转换,开启新的宜居时代。现两居精装户型稀缺热销中,诚邀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