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关于“卢浮春天项目”业主质疑的解答

2012-10-22 11:43: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有关媒体连续报道了内江“卢浮春天”一期业主拒绝收房一事,引起各方关注。昨日,四川兆信相关负责人告诉媒体记者,“存在的问题,我们随即作出整改,但对于业主

  提出的其他质疑,合法合规部分无从整改,希望大家能相互理解。”。

  监管部门对业主质疑的问题已逐一审查

  相关监管部门对业主提出顶层违规改建、消防车道等质疑,经审查后一一作出解答。昨日,针对“卢浮春天”一期部分业主拒绝收房,媒体记者再次采访了相关监管部门。

  10月11日上午,由当地政府牵头,组织住建局规监科、规管科、质检站及设计单位、监理单位、建设单位、市消防支队,组成现场答疑会,会中对业主们提出的违规改建、消防车道等问题逐条进行了解释,并对以下存在问题作出整改要求:

  1、在项目综合竣工验收后建设单位自行更改9、10号楼顶楼造型建筑外立面,要求按设计恢复;

  2、在项目综合竣工验收后建设单位自行更改9、10号楼底楼门禁系统位置,致使消防出口少2个,要求按消防规范整改。

  对于业主提出的其他质疑,各相关部门已做解释,满足技术规范及设计图纸要求

  业主的其他质疑,经审查满足技术规范及图纸要求,但在市、区两级职能部门协调下,建设单位同意从人性化角度考虑,对以下两个方面做改进:

  1、对9、10号楼公共通道栏杆进行改进;

  2、同意待业主委员会成立后,按相关规定取消隐形车道上覆盖绿化,还原为硬质铺装车道。

  建设单位通报整改结果

  建设单位对监管部门提出的整改问题,立即采取措施,已于10月17日整改完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