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润枫领尚与消费者共享十一欢乐生活

2012-10-10 17:22: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报讯,金秋送爽,对于房产企业来说,“十一”可谓拉动销量的时机,与此同时也是房产企业感恩消费者的黄金时间。

  截至目前为止,润枫·领尚开展的“周周把礼送”的系列活动也进行到了第三个阶段。继““甜蜜时刻,喜迎中秋”互动活动之后,润枫·领尚于10月4日至10月7日,为广大消费者的“十一生活”再次添加丰富的一笔——举办了精彩的 “怀旧时光,共赢豪礼”休闲娱乐活动。

  

  为迎合活动氛围,润枫·领尚将活动现场布置的非常具有“家”的味道,彩色的气球、美味的糕点还有令人愈发沉醉的香槟。为带领消费者重温童年的记忆,润枫·领尚特别摆放出了滚铁环、小青蛙、挑棍儿等儿时的玩具。游戏的安排更可谓一大亮点:现实版的“愤怒的小鸟”;现场教学,让小朋友制作自己的照片;修身养性的高尔夫运动等。此外,润枫·领尚还特别安排了“豪礼赠送”环节,电视、折叠自行车、加湿器等。为消费者的“十一生活”带去欢乐。活动精彩画面,可以登录润枫·领尚官方微博进行了解。

  

  据悉,润枫·领尚坐落于北京通州东五环的稀缺地区,临近京津高速、京沪高速等城市主干道和城市繁华核心——国贸,而规划中的规划中的L5、M12号线将经过此项目,还有多条公交线路可畅达全城,同时添设了社区巴士,可直抵城市繁华核心。相关人士表示,此区域将被打造成“高规格、双资源”的生活圈。据了解,润枫·领尚周边的生活配套设施已经相对完善:目前入驻的有亦庄沃尔玛、百安居、迪卡农银行、中国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兴业银行、农业银行等,与此同时还临近亦庄同仁医院、亦庄医院等,方便居民的出行与就医。而在提高住宅宜居性方面,润枫·领尚特别设计了蜿蜒水系、花园组团、景观小品的水系坡地林园,还有五园一湖、中央花溪围合入户,零距离接近自然田园。

  记者了解到,润枫·领尚以中小户型为主,一梯两户,楼间距保持在70—100米之间。户型有55-70平方米的独立一居、87平方米的精致两居、89平方米匠心的三居等,南北通透、布局合理。而在售房方面,采取的是“一房一价”的购房方式,尤其适合置业的年轻人以及房产投资者。有需求的消费者不妨前去详细了解,也许可以获取具有建设性价值的购房信息。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