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融创中国跃升2012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0第八

2012-09-10 14:07: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2年9月6日-7日,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共同主办的2012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九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于北京举行。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创中国”)凭借“高端精品战略”定位实现业绩的领衔增长和品牌效益的高效转换荣登“2012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0”榜单,位居第八位;品牌价值达到49.13亿元,较去年的29.6亿元,增长65.98%,实现了品牌价值从华北排名前列到全国第八的跃升,进一步促进了企业品牌资产的沉淀和企业价值的化。

  荣获“2012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0”奖项,充分体现了市场对融创中国良好经营业绩的肯定和获得较高投资回报的信心。2011年,在房地产调控持续深化的艰难环境下,融创中国逆市完成销售目标,实现销售额人民币192.1亿元,较2010年同期增长130.5%;营业收入约人民币106.0亿元,较去年同期大幅增加59.4%;毛利约为人民币35.7亿元,较去年增加23.9%;优异的销售业绩得益于融创中国至始至终坚持高端精品和区域聚焦战略。

  在取得优异成绩的同时,融创中国注重规模的扩张和品牌形象的建设,2011年共获取五幅地块,其中三块位于天津、一块位于重庆及一块位于北京;同时加强品牌合作,与保利中国和方兴地产(中国)有限公司共同获取优质地块。并在2012年6月以33.7亿元收购绿城9项目50%股权;与绿城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收购绿城所持有的8个地产项目全部股权(上海黄埔湾、玉兰花园;苏州御园 (论坛)、玫瑰园 (论坛);无锡玉兰花园、玉兰花园西地块;常州玉兰广场;天津蓝色海岸)及1个项目的50%股权(上海玫瑰园);不仅扩大了全国版图,更进一步奠定了融创中国制造高端精品物业的领军地位。

  2011年融创中国对其在全国开发的项目命名进行品牌的统一梳理,促进项目和企业品牌的有机统一,进一步扩大了融创中国的品牌影响力。融创中国仍将以“致远”为企业理念,持续坚持“高端精品战略”,不断提升自身核心竞争能力,继续拓展其房地产业的品牌影响力,追求企业与客户的共同发展,并为客户提供更舒适、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三家研究机构共同组成的"中国房地产0研究组",自2004年开展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以来,已持续进行九年,研究成果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