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李克强:巩固房地产调控成果 促进市场健康发展

2012-08-23 09:58:41 来源: 证券时报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李克强昨日在北京市考察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情况,并召开保障房分配和运行现场会。李克强强调,要继续贯彻执行房地产市场调控政策,抑制投机投资性需求,增加普通商品住房供应,巩固调控成果,促进房地产市场长期平稳健康发展。   李克强说,保障房产业链长、带动性强,建设和使用过程中能够形成巨大的投资和消费需求,有力拉动经济增长。在当前形势下,更应充分发挥好保障房建设惠民生、稳增长、调结构一举多得的作用。   李克强指出,目前保障房开工建设已达到全年目标的70%以上,总体进展顺利。随着保障房供应规模越来越大,入住群众越来越多,建立实现持续运行的长效机制势在必行。要创新运行管理模式,逐步将廉租房向公租房并轨。要兼顾居民承受能力、补贴支持力度和实际运营需要,合理确定公租房租金水平,使公租房可持续运行。在财税等政策上也要研究给予必要支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