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35项目计划下月开盘 近半集中在城南

2012-08-21 09:08:21 来源: 新京报

  近半数在城南丰台、大兴、房山三区

  据亚豪、中原等机构统计显示,预计北京有35个项目将在9月份入市,其中城南丰台、大兴、房山三区共占据了16席,几近半数。

  八成以上项目未定价

  9月份,包括路劲世界城 (论坛)、金融街融汇 (论坛) (论坛)、中海御鑫阁 (论坛) (论坛)在内的15个纯新盘项目计划开盘,另外还有东亚马赛公馆 (论坛)、誉天下 (论坛)等20个老项目后期预计入市,二者累加,9月的计划开盘项目量共35个。

  据亚豪机构提供的数据显示,2009年、2010年、2011年9月的开盘项目数分别是48个、34个和34个。亚豪机构市场研究人员介绍:“一般来说,实际开盘的项目数量都会小于预计开盘的数量,因此今年9月这一预计数量,与往年的‘金九银十’相比成色欠佳。”

  另外,据北京中原地产统计,35个项目八成以上未定价,特别是郊区项目,将根据蓄客情况有比较大的调整空间。目前的市场不确定性非常多,大部分项目涨价的幅度都很小。

  天宫院板块七盘混战

  根据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9月预计入市的35个项目当中,城南丰台、大兴、房山三区共占据了16席,几近半数。

  城南集中供应的环境下,有一个区域尤其引人注目——大兴区的天宫院板块,该区域9月预计有四个纯新盘项目入市销售,加上该区域目前在售的三个楼盘,该区域即将出现七盘混战的局面。

  金地集团华北区域地产公司副总经理遇绣峰表示,目前在大兴的五环附近,供应量已经非常少。目前大兴板块的供应,转移到以六环附近的生物医药基地为主,依托于地铁大兴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