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丽景长安:华贵样板间璀璨绽放迎来参观热潮

2012-08-13 17:12: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当喧嚣和冗杂过多侵入我们的生活,当争名和逐利过多主导我们的生活,当沙尘和尾气过多污染我们的生活,当不安和焦虑过多填充我们的生活,我们便想要追求一片宁谧,悠然,环山抱水的景致来沉淀内心的躁动、重新体会生活的美好,而丽景长安 (论坛)便是这样一片“世外桃源 (论坛)”。尽管立秋节气已过,天气已初显凉爽,然而京西热潮却不减反增,丽景长安售楼处内仍旧如夏似火。


来宾签到区客户络绎不绝,排起长队

  8月11日,丽景长安推出华贵样板间,简欧全系精装璀璨绽放,吸引了近500余购房者前来参观,起一片北京西迁热潮。样板间开放当天,购房参观者络绎不绝,门口签到区排起了长长的人龙,尽管骄阳似火却晒不退购房者们想一饱眼福的愿望。为了增加现场的活动氛围,丽景长安还特别增设了多姿多彩的趣味活动,10点30分以电音小提琴和热舞带来的开场让参观者纷纷眼前一亮,随后的抽奖环节更是高潮迭起,一个个奖项的开出更是让现场气氛热烈爆棚。

现场各式各样散点内容深受客户喜爱

  丽景长安是丰富的、多变的,它可以满足年轻人们的时尚追求,同样可以陪着60、70后一起追忆流年。展会现场捏面人的活动别出心裁,受到许多已经步入中年的购房者的青睐;DIY环保袋和投篮机广受孩子们的欢迎,充分发挥想象、尽情挥洒汗水,体现丽景长安积极倡导环保和运动的生活新主张;同时美甲、XBOX体验等环节也吸引了很多年轻男女的参与,丽景长安的时尚前卫尽展无遗。

  抽奖环节引来活动高潮,获奖客户满载而归

  当然,多姿多彩的活动环节,仍然掩盖不了主角的风头。丽景长安三居、两居精装样板间让所有参观者都眼前一亮。欧式的华贵沙发,质感的情调壁炉,璀璨的水晶吊灯都将丽景长安独特的户型设计展现得,巧妙的空间利用,舒适的厨卫系统,精致的家具装修都让购房者有了真实的触感,相信丽景长安不仅是金玉其外,更加金玉其中,真正的宜居时代由丽景长安开启。


 
 样板间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丽景长安尊落大西山脚下,距永定河仅2800米,长安街始于此,项目内七重园林坡地设计,4优全系精装,是住总倾力打造的一处山水华宅,开启了全北京向西看的宜居潮流。现丽景长安80——150平米揽景全户型火热销售中,华贵样板间璀璨绽放,诚邀莅临品鉴。 贵宾专线6980808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