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西山壹号院8月推新 北大附小实验幼儿园招生

2012-07-24 14:58: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对很多购房者而言,教育资源都是十分重要的考虑因素。纵观京城楼市,“名校”与“名盘”联姻的现象屡见不鲜,教育资源助推地产价值一路攀升,并衍生出“学区房”、“教育地段论”等诸多概念,成为众多地产制胜市场的不二法宝。然而,能够将多个优质教育资源汇聚一处,做到全程护航的,却也是凤毛麟角,屈指可数。

  被誉为京城豪宅标杆的融创·西山壹号院,坐落于百望山东麓,距京密引水渠不足百米之遥,山水相交,双龙聚首,地理位置极其优越。园区内自建10万平米原生态山境公园,人工覆土营造坡地意境,与百望山余脉浑然一体,园林造诣蜚声业内;其精工大成的产品也受到京城高端客群的一致追捧,今年6月初亮相的三期升级官邸,开盘当日劲销8亿,再次书写销冠传奇。

  除了浑然天成的园林造诣与精益求精的产品设计,西山壹号院的教育资源配套,更可谓登峰造极,无出其右。

  众所周知,海淀区教育资源异常雄厚,名校汇集堪称全国之最。西山壹号院恰好处在海淀区腹地,周边可供选择的中小学校数量众多,首师大附中、中关村二小、人大附中皆环伺左右,名校环绕,学林濡染,更有北大、清华百年学府文脉氤氲,解除了诸多业主在子女择校问题中的困扰。西山壹号院集合全国最优质的教育配套及师资力量,为子女成长保驾护航,起步为赢,步步稳赢。

  除此之外,西山壹号院还成功引进了北大附小实验幼儿园,位于西山壹号院内,依山傍水,环境十分优美,学校规划大、中、小14个班级,配备国际标准食堂和儿童活动场地,双语教学,打造孩子快乐成长的较佳基地。

  据了解,北大附小实验幼儿园已经于7月2日正式开始招生。至此,西山壹号院横跨大学、中学、小学、幼儿园的全程教育体系已经全部完成,京城豪宅优质升级成为名副其实的教育豪宅,必将再掀波澜,成为众多层峰人士追逐京城最优质学区房的优选。

  招生电话:010-6276099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