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阳光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可增10倍

2012-07-16 11:49:29 来源: 观点地产网

  观点地产网讯:7月13日,阳光股份发布2012年上半年业绩预告。

  预告显示,2012年1月1日-6月30日,阳光股份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4151万元–6227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59%-1039%,而上年同期为546.7万元;预告期内,基本每股收益约0.07元,而上年同期为0.01元。

  对于预告期内公司净利润同比增加的原因,公告称,由于公司通过收购天津德然商贸有限公司55%股权实现对天津杨柳青项目的控股,对原项目公司股权按评估值重新计算长期投资公允价值所产生的投资收益所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47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