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中海尚湖世家精工臻选 典藏建筑传承名门风范

2012-05-02 11:34: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北京的“绿肺”之地,历史上皇家专属地块,京城北边温榆河西端沙河北岸,一群极具特色的地标性建筑傲然而立,中海地产以高级的筑建标准为考量,臻选英式伊丽莎白英伦皇家建筑、法式新古典主义风情建筑、意式托斯卡纳浪漫建筑、佛罗里达自由与热情的北美建筑等四种风格群制,萃取北京皇脉御地,遵循地线的高低而建,精准测量,力求每一栋别墅都能有其独立的领域感,并勾勒出世家专属的优质地位,吸纳中西方的权贵家族居住精髓,打造高级别墅尊邸,呈现世家传世宏伟之作。

  项目精心规制,分别将英式、法式、意式、佛罗里达式四种风格建筑融合于项目之中,追求每一栋别墅的专属外形和自身魅力,没有千篇一律的视觉印象,只有独特的品质味道。建筑外立面装饰用材采用高规格的选材体系,每一块石材都经过建筑师的筛选,质感天成,原味的视觉美感尽显高雅和奢华,考虑到当代城市成功精英们的高品位、私密性、驾驭水准,我们将建筑的荣耀感,时代的象征在浓荫深处、屋脊隐现的沙河之畔优质表达出来。

  户型设计上,尊崇人机工程学和现代人居生活理念,突破自然、回归自然,纯自然采光设计,将高品质的光线无阻碍的引入室内。下沉式立体多功能庭院,借鉴中国传统的园林造景精神,将传统的意境和现代的流行元素糅合,室内与室外连续性增强,空间感倍增。大堂采用中国古老的十字中轴设计,尊贵仪式感不彰而显。多品种户型设计,避免户型重复性。内室区域划分,采取静动完全分离的标准执行,餐厅与厨房空间相连,主卧为大套房设计,次卧功能齐全,保障主人的私密性和空间较大化利用价值。内外和谐统一的设计品质,在尚湖世家一一实现。

  景观设计是项目中值得让人尊敬的重要一笔,在传统的意义之上,革变了园林设计原则,较大限度的尊重植物的本来面目,依托中央绿地为主轴的景观趋势,引入几十余种原生绿植,划分五重依次列植。湖水、小溪蜿蜒穿行园区,在这里,水、人、树、建筑尊享同等的呵护,奥北沙河北岸,悠然静谧的田园生活,只为世家而筑。

  中海尚湖世家 (论坛),荣树奥北纯墅之巅,品质表里如一,精工臻选,领衔纯墅新生活,传承名门风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