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4月中上旬新房成交环比涨两成

2012-04-23 07:25:45 来源: 京华时报

  受郊区降价盘热销的刺激,4月北京新房市场延续了3月的反弹行情。记者昨天从中原地产、链家地产等中介机构了解到,4月中上旬,北京新建住宅签约套数为5130套,比3月同期的4106套增加24.9%。

  统计显示,4月中上旬签约比较热门的项目依然是郊区的降价盘,包括最近热销的保利罗兰香谷 (论坛)、徜徉集、K2百合湾 (论坛)、龙湖时代天街等。通州、昌平及大兴依然是刚需入市的热门区域。在市场供应方面,3月及4月中上旬成交量的复苏使得开发商推盘的力度加大。据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统计,截至目前,计划在5月入市的项目达到了27个,郊区项目依然占多数,其中昌平、房山、大兴和顺义的项目较多,城区项目只有7个。

  北京中原市场研究部总监张大伟表示,5月份是传统的置业旺季,预计市场供应将明显增加,在信贷松动的刺激下,市场需求也有所上涨,使得开发商推盘的意愿上升,预计5月份供应的住宅套数将接近万套。从目前整体情况来看,楼市的均价依然存在继续下降的空间,由于调控政策的执行力度依然坚决,预计之前未降价的项目可能迎来一次补跌。

  链家地产市场研究部的陈雪表示,从区域来看,房山和通州的供应量一直很大,2011年限购之后滞销严重。其中,房山长阳板块未来销售和竞价压力都会很大,而通州是限购以来降价最早、降幅最深的区域,预计在售项目仍有10%左右的降价空间。(记者 邢飞)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