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北京分期首付试行遭遇尴尬 多数活动已停止

2012-04-22 09:37:28 来源: 北京青年报

  首付分期活动多已停止

  此前,北京楼市曾出现过“零首付”和“一成首付”等分期首付促销活动。

  然而据链家地产监测,一季度曾推出分期首付的十个项目中,有八个已停止活动。业内普遍认为,分期首付试行遭遇尴尬,主要还是因为很难得到市场认可。

  对购房者而言,分期首付只是将短期内的财务压力后移,并未对购房压力形成明显改变。若不能按时结清首付款,将会面临承担违约金等额外的经济损失。

  对开发商而言,放弃分期首付促销是因其对销售的贡献极为有限。如采取分期首付促销的珠江国际公馆,入市一年多销售率只有1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富华里

中海·富华里

85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