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我们走远了,父母呢

2012-02-28 16:46: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曾记否,妈妈耐心的教我们拿筷子、扣扣子、系鞋带。曾记否,因为忘记写作业,老爸的巴掌。曾记否,家里每天较好的菜都让妈妈夹到了我们的碗里。曾记否,生病时,老爸背着我们狂奔在雨夜的路上。曾记否……,岁月流过,我们已长大,为了梦想和成功,奋斗着、追逐着,我以为您还是我儿时精力充沛的妈妈,我以为您还是我儿时给我一巴掌的老爸,原来您已经有了皱纹、有了白发、牙齿也不好使了。

  我们长大了,走远了。说多少句天寒记得加衣,都不如亲手为您披上一件外衣。打多少次电话,都不如挽着手陪您聊聊天。告诉您出门注意安全,都不如陪着您去逛逛。寄回去多少包裹,都不如回家看看,即使两手空空。

  “你静静地离去,一步一步孤独的背影,多想伴着你,告诉你我心里多么地爱你,花静静地绽放,在我忽然想你的夜里,多想告诉你……”满文军一首《懂你》唱出了多少儿女的心声,2012年,万科幸福汇 (论坛)秉承幸福就是在一起,让无数的儿女实现孝顺的愿望,将懂你继续,传递幸福,特推出老年公寓,从整体设计到布局都考虑到老人生活的常见问题,安全、便捷、舒适集于一身。让常回家看看成为现实,父母就在身边。此老年住宅楼座靠近出口,便于突发情况发生后抢救措施的顺利实施;商业、社区服务站等生活配套近在咫尺,使得生活更加便捷和流畅。

  楼座内的设计更是极具人性化,加大了楼道尺寸和电梯轿厢尺寸之外,还在选取电梯运行速度及其他各个方面做了精细的设置。经过细致的考量,在户型上也做了不同于普通住宅的设计:入户门宽度加大,厨房面积、客厅面积、卧室面积都充分考虑到老年人生活的习惯,以及常规辅助行动的器械类工具的活动范围,在卫生间了加了扶手,方便老年人生活。

  这些只是万科幸福汇回馈社会的绵薄心意,因为在我们的生命中,父母把爱全给了我们,把世界给了我们。2012,万科幸福汇给爱一个支点,让幸福在一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