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怡海树人班”落户甘肃景泰一中

2012-02-21 11:07: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随着熟悉的《感恩的心》,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怡海树人班开班仪式在甘肃省景泰一中举行。怡海树人班的55名同学将在中国侨联常委、怡海集团董事长王琳达女士资助下完成学业。

  王琳达女士向入选怡海树人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她说,在中国侨联的领导下,怡海集团参与了多项社会公益活动。今天 “怡海树人班” 在景泰一中落户,也让怡海的公益脚步走进了甘肃、走进了景泰。我非常高兴又认识了你们这么多可爱的孩子。

  白银市侨联主席肖立明对王琳达女士的慈善义举大家赞赏。他称赞王女士是具有高尚道德情操的爱国企业家,是值得侨界人士学习的榜样。肖立明还向王琳达颁发了白银市侨联海外顾问的聘书。

  景泰县人民政府县长张世军高度赞扬王琳达的侨心大爱,并向她赠送了功德牌,上书“情系西部教育,爱撒怡海树人”。他说,景泰一中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广大华人华侨的关心与支持,学校更欢迎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持续援助,对此景泰人民会永远铭记在心。景泰一中校长王希胜对王琳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聘请她为该校名誉校长。他饱含深情地讲述了与怡海树人班结缘的过程,热情赞扬了王琳达为资助景泰一中贫困学生就读而做出的贡献。

  景泰一中的师生为爱心人士王琳达唱响了《感恩的心》,对王琳达无私奉献、捐资助学善举的拳拳爱心表达感谢之意。一名高三年级同学满怀深情地清唱了《母亲》,送给他们敬爱的王妈妈。

  在歌声《爱的奉献》中,王琳达与怡海树人班的55名同学一一拥抱,并用手中的笔为每一位怡海树人班的同学书写寄语,鼓励他们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感恩社会、报效祖国。

  据了解,怡海树人班的55名学生均为家庭特困、品学特优的学生, “怡海树人班”项目是景泰县排名前列公益资助贫困高中生项目,填补了景泰县教育资助领域的少有。(文/图 李光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