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陈雪峰、鲍金照荣获“光彩公益之星”

2012-01-04 15:23: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30日,北京市光彩事业促进会三届一次理事大会暨换届大会召开。全国工商联副主席、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副会长谢经荣,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有成,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程红,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杰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光彩事业促进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四届一次理事会议精神和四届一次常务理事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及监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北京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三届北京市光彩事业促进会理事会领导机构:牛有成任新一届理事会会长,程红任排名前列副会长。我商会会长、北京中腾时代集团董事长陈雪峰当选为常务理事,常务副会长、北京金原醇科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鲍金照,常务副会长、北京海源盛达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海当选为理事。  

  大会现场表彰了由北京市工商联、北京市光彩事业促进会、北京光彩教育基金会联合评选的“光彩公益之星”个人及企业。我商会会长、北京中腾时代集团董事长陈雪峰,常务副会长、北京金原醇能源科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鲍金照获此殊荣。北京市工商联直属行业商会共有7家企业获得该项荣誉。


 
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牛有成发表重要讲话 

  牛有成讲话说,“光彩”是值得用心去做的事业,要大力弘扬“光彩精神”以“义利兼顾,以义为先”的核心理念。他对今后的工作提出要求,要以市委十届十次全会和全市统战部长会议精神为指导,促进首都经济平稳较快发展,促进首都文化改革发展,促进首都社会和谐稳定。希望大家进一步自觉承担社会责任,把自身发展放到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目标中考虑,把企业经营活动融入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大局中开展,把个人价值统一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中实现。

  
 
 北京市副市长、市工商联主席程红发表讲话

   
 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吴杰发表讲话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