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百宗房地产类产权交易挂牌 银行、财团成房企救命稻草

2011-12-14 06:26:22 来源: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李捷)昨日,记者从京津沪渝四大产权交易所获悉,截至日前,正在挂牌的房地产类产权交易项目有100宗,达到历史值,转让金额超过100亿。

  记者了解到,由于项目资金需求,各房企融资动作不断,渠道不一,大多围绕着银团贷款、转让股权、发行债券等一系列手段进行筹资。

  据思源经纪公司市场研究部统计:华润置地今年已进行了多次融资,大多都是与银团合作进行贷款,现又在计划一笔20亿港元的俱乐部贷款。此前9月份,华润已从三菱东京日联银行、汇丰控股、三井住友银行获得10亿港元三年期俱乐部贷款。日前,珠江控股也向SilverProsper发行5亿港元2014年到期票据。

  对此思源经纪公司副总任莉表示:“银行和财团已然成为各房企的救命稻草,未来一段时间内,股权并购、银团贷款、债券等融资渠道将占主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