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以产品为本 正源两项目同获行业品质创新奖

2011-12-05 14:30: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1年12月3日“第五届全国房地产总工年会暨绿色建筑 让城市更美好论坛”在京召开,正源地产又获殊荣!正源北京旗下正源·金融世家和正源·尚峰尚水 (论坛)共同荣获“2011年度全国房地产综合品质创新奖”。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全国房地产总工俱乐部,是由全国100多家地产开发企业的技术决策者共同发起成立的,旨在通过对新技术的集成应用与管理促进全国建筑品质的提升;在行业内具有广泛影响力和公信力。此次获奖是对创立20年来一直秉承“以产品为本,追求其全面先进品质”价值观的正源地产又一次肯定!

  正源·金融世家——长安街,金融府,传世家。

  此次获奖的正源·金融世家项目位于西城区真武庙路二条10号,是正源地产高端产品线的标杆之作。项目距长安街约200多米,步行10分钟达金融街核心。总建面约8万平米,主力户型为180-300平米三居、四居,为目前金融街少有的户型,媲美传世藏品级尊邸。

  结合历史文化传承及区域现代风格特色的思考,金融世家运用Art Deco建筑风格(装饰艺术派),与区域内大量建筑的现代风格形成鲜明对比。并且以现代高新技术的运用来全面营造优越的生活方式,采用了21项高级住宅的配套系统,满足金字塔尖圈层更深层次的居住理想。项目周边高级配套环绕,并儒邻重点名校育民小学,坐享稀缺教育氛围。国祉风仪,盛景长安,以科技筑基传世品质,开启一个时代的世家!

  

  [项目科技标准一览]

  1. 保温隔热种植屋面

  2. 舒适保温隔声楼面

  3. 低温热水地板辐射采暖

  4. 隐蔽式同层排水技术

  5. 空调系统

  6. 新风及加湿系统

  7. 浪涌保护器避雷措施

  8 高速光纤入户系统

  9 门禁系统

  10 红外对射窗禁系统

  11 户内主卧室和起居室设紧急求助按钮

  12 保安电子巡更系统

  13 红外对射探头周界报警系统

  14 煤气阀自动报警关断及报警系统

  15 火灾自动报警及自动灭火联动控制系统

  16 低压配电系统防触电保护设计

  17 干挂石材外墙外保温构造系统

  18 LOW-E中空双层真空玻璃门窗断热构造系统

  19 厨房卫生间防倒灌设计排气系统

  20 节水型卫生洁具及其配件

  21 方便快捷直饮水系统

  正源·尚峰尚水——中关村后首席生态名筑

  正源·尚峰尚水位于海淀北部新区温泉镇核心,属于中关村科技园区发展带,毗邻翠湖科技园,目前已有华为、国核研究院等实力企业入驻。一期在售128-153平米观景洋房,65-82平米精装空间,将打造36万平米的绿色生态社区,共享西山龙韵盛景!项目北侧海淀山后线将于2015年通车,相连10号线直抵中关村核心区;东侧西山隧道将于2013年通车,届时山后区域价值迅即臻显,兼得近山近繁华的城市生态生活。

  [可持续生态住宅]

  1. 多元化产品

  以低密度产品为样板、板式小高层为主体,通过多元化的产品来满足不同客户群体需求;

  2. 建筑设计

  项目通过对项目地块规划和环境的构思选择最契合项目气质托斯卡纳风格,通过对建筑外观的刻画,并增加对自然空气、阳光的延伸设计,带来最纯粹的托斯卡纳生态小镇。

  3. 景观设计

  景观设计借鉴了托斯卡纳有机建筑的构成元素,根据地块道路条件,整体社区分为三个相对封闭的社区,和一个开放式街区。借景珍稀西山风景,以组团式的园林自然分隔及过渡各空间氛围。

  4. 建筑自然采光应用方案

  无论在建筑的哪个位置,较大限度的收集日光、星辰与自然风,还原属于生态生活族的绿色节能。

  4.1 下跃式采光窗设计

  4.2 户型双飘窗设计

  4.3 顶层风格天窗设计

  光荣与梦想,正源地产扬帆北京!

  正源地产有近20年的房地产专业开发经验,专注于宜居住宅的开发,将“建造可持续健康住宅”理念贯穿到项目开发的整个过程中。凭借对建筑品质的精工细制,正源北京旗下拥有的正源·金融世家、正源·尚峰尚水以及正源·定慧福里3个楼盘已热销京城!

  “一切从‘人’出发,是对科技少有的考量”,未来,正源北京仍将深入科技、品质建筑之路,进一步扬帆正源品牌的光荣与梦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建·云境

中建·云境

92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北京润府

北京润府

65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