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科王府:法式别墅光耀千年福祉

2011-10-17 15:03: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金科王府 (论坛)所位于的小汤山以得天独厚的近城位置,山清水秀的自然环境,昔日曾吸引明清数十位帝王在此兴建皇家园囿,御制行宫。如今,参天古树之间,一栋栋法式建筑屹立在这片千年福祉上,并打破传统三足鼎立格局,成为第三代高端别墅的领跑者。

  13年从洋房专家到别墅专家,金科王府本着金科地产多年积累的产品细分 、规划水平、产品品质、园林景观、成本控制、物业服务的六种经验建造,将法式别墅演绎得酣畅淋漓,成就了金科“花园洋房之父”的美誉。

  北京中轴线少有法式别墅

  据悉,金科王府是落户北京中轴线惟一的法式温泉别墅,可以说金科王府打造的别墅是引领别墅市场的新概念。金科王府借鉴法国宫廷造园家勒•诺特手法,诠释出法国皇家行宫对称、均衡以及极度舒适的设计精髓,在中国传统人居价值根基上,营建经典风格,使其更满足现代高尚生活追求。

  项目占地2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22.5万平方米,容积率接近1,在奥北地区很难找出第二个这样低密度高档住宅社区。154套法式风格花园洋房鳞次栉比,并配以豪华观景洋房。在洋房周围配以精心雕琢的社区宫廷园林,浓郁的法兰西风情迎面而来。

  坐享小汤山极尽自然奢华

  金科王府位于的小汤山身后则是蟒山、大杨山自然风景区,温榆河、葫芦河、蔺沟河、沙河等八条河流纵贯交错,可谓自然资源以及水资源丰富。亚洲较大的平原苗圃点缀其间,让自然资源更加丰富。

  据悉,金科王府所在的这片土地上林木的覆盖率竟然达到了60%,被国家环保总局评为“全国环境优美镇”。漫步在水岸上,远望绿茵浓密的树林,脚下的河流,享受金科王府独特的湿地自然风光,感受大自然的气息。这片湿地不仅仅是休闲娱乐的好地方,湿地对小汤山区域的气候更是起到很好的调节作用。炎炎的夏日里,小汤山地区比四环以内的市区平均气温低1-2度。

  链接:金科王府

  金科•王府项目位于奥北别墅区,九华山庄向东300米南侧,传统的小汤山温泉度假区核心位置。项目占地1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打造成为奥北地区千万级豪宅住区。金科王府拥有臻稀温泉资源,奢华泳池空间,法式风情建筑全进口石材立面,配以精心雕琢的社区法式宫廷园林,从而形成浓郁的法兰西风情。产品形态涵盖350-1000平米独栋和联排别墅。VIP:(+8610)6881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