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科王府引领奥北别墅区品质再升级

2011-10-14 10:20: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0看大兴、房山,2011看昌平。从今年下半年开始,昌平进入放量时段,声势渐起。传统的奥北别墅区进入品质提升阶段,而昌平东部新城也正在逐渐形成一个崛起的新板块。别墅产品同样在大势下回归性价比,区域内的金科王府 (论坛)更成为亮点,是高端别墅产品的优选。

  提高居住品质 注重生活品位

  金科王府的品质和规划使其跻身于北京高级豪宅的前列。首先,金科王府在道路规划上做到了彻底的人车分流,将车库全部建在地下,充分利用地面空间,较大化提高资源的利用,减少噪音辐射和光辐射;其次:金科王府的附加值非常高,平均赠送面积在80%左右,较低为60%,较高赠送面积达1:1的比例;最后:在产品配置上,金科王府引进一流葡萄牙石之湖泊-“太阳金”米黄石,另外还尊设只能安全防御系统、同层排水系统、日本大金中央空调系统、只能升降机系统、巴斯夫外墙环保隔热保温系统、隐形刚镀锌屋顶排水系统等十余项智能科技人居系统,以便为大家提供高品质、高质量、高水准的居住环境。在此基础上,整体的园林规划,完善的物业服务体系,等等诸多优势的聚合,使金科王府能够傲世而立,受到业界的关注和肯定。

  轨道交通打通动脉

  在京堪称“幅员辽阔”的昌平区域内分为不同的板块,产品涵盖刚需、低密度花园洋房以及别墅等多种类型。轨道交通规划逐步落实是昌平区域的一大利好支撑。目前的昌平地铁线一期,已经连通13号线,可在西二旗站实现换乘,向北延伸至南邵站。而从南邵站开始穿过昌平新城,链接老城区,直达十三陵水库的昌平线二期,则成为打通昌平内交通动脉的较大利好。

  城市综合体迎来发展较佳契机

  昌平老城区内,集纳现代餐饮、娱乐、购物生活为一体,成为老城区内一个新的时尚综合体。而“昌平新城”的建设规划在进一步强化地区优势基础上,重点打造“金十字”高科技产业走廊,使之成为未来京北经济重心所在。

  高端别墅崛昌平东部新城

  受昌平区高新技术产业快速发展、小汤山镇产业结构加速调整等多项利好的带动,金科王府的区域价值与发展潜力得以持续提升。凡尔赛宫殿风格的法式建筑,精心雕琢的社区宫廷园林,依托京城所特有的王者风范,凭借精湛的设计和法式浪漫风情,成为奥北别墅板块少有的法式温泉别墅群。“非山水不为墅、非生态不为墅、非优质不为墅,非专属不为墅”是金科王府最真实的写照,依山傍水、绿色生态、优质设计以及个人专属的私有特性,成为奢华别墅的代表,让人们重新审视对奢华的理解。

  链接:金科王府

  金科王府位于奥北小汤山高级生活区,拥有少有温泉入户,全进口石材立面,法式新古典主义宫殿园林景观。金科集团十三年颠峰巨制,皇脉中轴之上,法式温泉别墅群。项目产品以350-1000平米联排和独栋别墅为主,总价1350万起。VIP:(+8610)688177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建投国贸·瑨上

建投国贸·瑨上

38000元/㎡

通州

查看详情
兴城之星

兴城之星

48000元/㎡

大兴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