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
北京搜狐焦点网 > 北京新房 > 新闻中心

品质细节定义产品价值

2011-08-18 15:29:28 来源: 新民晚报·新民网

  中信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信地产)是中国中信集团公司(简称中信集团)一级控股子公司,具备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注册资本为67.9亿元。是中国首批具有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的企业;多年来,中信地产积极参与城市规划建设、土地整理与开发,在20多个城市累计开发房地产项目近百个,竣工面积超过1000万平方米。

  中信地产坚持“市场导向、创新为先、以人为本、包容高效”的核心价值观,2009年中信地产总资产近600亿元,实现销售额203亿元。目前中信地产与各级政府签署的土地一级开发协议面积已超过3036万平方米,二级开发业务年开复工面积超过600万平方米,二级开发土地储备约2000万平方米。

  作为《财富》世界500强中信集团的成员企业,中信地产历经二十多年,在北京、上海、深圳、广州、天津、东莞、成都、海南等20多个区域城市开发中信城 (论坛)、中信红树湾、中信山语湖、中信博鳌千舟湾等近百个高品质项目,已跻身全国性地产品牌行列,并位列2010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TOP4,同时获得“第三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重大贡献奖”。

  10月31日

  “公司品牌发布会及中信地产之夜专场音乐会”

  即将在人民大会堂召开。

  撰文 李志华

  在每一个领域,都有一个先行者,不断创作新的产品,又不断超越自己。中信地产就是一个这样的领军者,从80年代到现在,数百个房地产高品质项目,每个作品一经问世就艳羡全城,注定成为中国人居发展的一座座里程碑。

  中信·虹港名庭,正是中信地产在上海成功打造中信·和平家园 (论坛)后的又一市中心力作。

  新古典主义风格

  成就典雅大宅

  中信·虹港名庭建筑风格采用新古典主义帕拉第奥母题设计风格,既符合现代人的审美趣味,又能体现新古典主义建筑的高贵和典雅。在立面造型处理上,线脚、柱式、拱券以及欧式铸铁花饰无一不散发出古典主义风格。

  在建筑色彩和材料上,以经典的高级面砖为主,底部基座采用干挂天然花岗岩;强调建筑的稳重气质与品质感,深邃的暖色调使建筑高贵而不失温馨。

  在百年海派文化和繁华都市里,中信·虹港名庭用致胜的自然景观设计和深厚的人文积淀契合了外滩的底蕴。在你的居所,可以俯瞰沙泾港和黄浦江的双景观,人生境界 (论坛)自此非凡。

  多处户型创新

  演绎舒适尺度

  在户型设计上,中信·虹港名庭拥有多处创新:

  我们在样板房看到,主力户型以约89平方米品质两房、约140平方米宽景三房为主。其宽幅景观客厅和宽幅开阔主卧,舒适尺度在普通公寓内罕见。

  飘窗的设计是户型中的一大亮点,中信·虹港名庭不仅考虑飘窗向外延伸空间,在宽度上更是突破传统,直接宽至房间两端,更利于房间的采光和通风,部分户型更有270度转角全景飘窗。置身房间内,明亮的光线洒落每个角落,更加便捷欣赏窗外的双江景观和繁花似锦,更有高层区域可直视浦江美景及陆家嘴金融中心风貌。

  更多细节

  彰显华宅品质

  在细节筑制上,中信的材质选择以国际一线品牌为标尺,力求让业主感受到胜于精装的品质打造。项目在硬件配置上更是联袂国际一线品牌:大金家用中央空调、DST进口密码锁、西班牙FERMAX门禁系统、GE配电箱、三菱智能电梯等,全面提升生活居住品质。

  除此之外,中信·虹港名庭有更多的细节值得关注:如双层中空玻璃铝合金窗,隔音、隔热、防盗、防爆、防紫外线;胶合玻璃,摈弃了传统的飘窗栏杆,既将安全与舒适放在首位,也让飘窗更美观,空间利用更大;采用高档别墅才会选用的全开气密型阳台折叠门和推拉门,不仅隔热隔音,抗风压效果更好,一折到底的折叠门更让体验者感受到令人震撼的大尺度空间感。 

  卫生间,采用豪宅中才有的同层排水技术,不仅减低噪音、防水渗漏,更能根据业主的需要,对卫生间洁具进行个性设计,有利于整体空间感的释放。

  此外,大提琴式核心中央景观,园景似乐,绿意如弦,抒情婉约宛若提琴曲,在风景中聆听美妙的音乐。这一系列细致入微的考量,无不透露出中信·虹港名庭为业主营造更高的舒适奢华品质的决心。

  目前,中信·虹港名庭的样板房已经优雅绽放,接受有识之士参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中海永定玖里

中海永定玖里

64000元/㎡

丰台

查看详情
海淀南路12号

海淀南路12号

143000元/㎡

海淀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